注册

韩乔生狂赞孙杨:舍我其谁!让质疑者统统闭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以3分

null

韩乔生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以3分43秒85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德蒂以3分43秒93获得第三。央视解说韩乔生和嘉宾吴鹏盛赞孙杨,直言孙杨让质疑者闭嘴。

孙杨夺冠后,韩乔生激动的说道:“孙杨太棒了,他让所有的质疑者闭嘴,里约奥运会期间,孙杨和霍顿发生了不愉快,但今天,孙杨将金牌收入囊中,为中国游泳军团开了一个好头。”

吴鹏则透露,“里约奥运会后,孙杨一度想退役,但割舍不下,今天孙杨用实力说话,相信中国队队员都看到了, 内心也很振奋,作为观众的我很激动。”

韩乔生还说道:“孙杨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不可撼动,表现了舍我其谁的风范,比赛毫无悬念!”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