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詹皇欧文矛盾曝光 霍顿不服孙杨:能游更快


来源:凤凰体育

我们着迷于比赛前的紧张与狂想,但只有比赛结束后,兴许才明白角落里的平静意味着什么。喧闹的街头上热情的球迷高唱冠军之歌,我们希望唱着同一首歌、身披同样醒目的颜色,但不知何时会停止歌唱、何时才忍心将浸满汗

我们着迷于比赛前的紧张与狂想,但只有比赛结束后,兴许才明白角落里的平静意味着什么。喧闹的街头上热情的球迷高唱冠军之歌,我们希望唱着同一首歌、身披同样醒目的颜色,但不知何时会停止歌唱、何时才忍心将浸满汗味的战袍脱掉。胜利的喜悦与惨败的悲伤,如钢琴的黑白键此起彼伏,弹奏出美妙动听的悠长旋律。久而久之我们会品味到,竞技场上如同我们的生活一样,只喜欢大风大浪后的平静,不喜欢无所事事的顺理成章。

1、三连冠!游泳世锦赛孙杨400自登顶 领先霍顿2秒

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1秒38夺冠,实现世界锦标赛该项目三连冠!霍顿以3分43秒85获亚军。孙杨表示:没想到成绩那么好,想给自己和中国队争口气。霍顿称:原本能游得更快,与孙杨握手挺有趣不尴尬。韩乔生评价:孙杨让质疑的人闭嘴。邓亚萍赞孙杨:对污蔑和质疑,胜利是最好的回击。外媒称孙杨:完美控制比赛,甜蜜复仇霍顿。此外闫子贝跻身100蛙决赛,叶诗文止步200混半决赛。

评:1、调侃:霍顿不是国足教练吗?一把年纪还去游泳,挺不容易的,赞一下... 2、霍顿站得高,是因为嘴唇比较厚。这一次孙杨站得高,是因为他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

2、欧文詹姆斯矛盾曝光:曾多次争吵 甜瓜下周被交易至火箭?

欧文詹姆斯矛盾曝光,两人曾多次争吵,分歧或主要集中在战术打法。骑士森林狼交易欧文方案曝光,两队可能会达成一笔交易,2014年NBA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可能会重返骑士队。而骑士球员仍盼欧文留队:我们经历了太多。据悉詹姆斯在下赛季不会为了任何球队而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此外,安东尼很可能会在下周初被交易到火箭。

评:1、所谓的自带体系詹,打着打着,三巨变二巨再打下去就只有詹巨头,欧文总算明白过来了,为时不晚。2、买了3次流量叠加包了,安东尼还没交易完...还有下一季剧透吗?

3、马达洛尼:中国足球不是那样不堪 日媒:令人痛恨的败战

在U23亚锦赛预选赛上,中国男足2-1战胜日本队,取得小组头名的成绩。主帅马达洛尼表示:中国足球不是那样不堪,盼成亚洲主角。李铁:和日本打比赛不用动员,每场都这样踢前途无量。日媒评价:对中国令人痛恨的败战。对方主帅表示:输球因我的失误。有日球迷吐槽:输谁也不能输中国啊,赶紧换教练。

评:1、赢了:“切,咱们比对手大两岁呢!高兴啥?”输了:“解散算了,连小两岁的都打不过!”平了:“有啥得瑟的,又没有赢球!就算赢了,也没啥!”到底想咋样?2、年轻人很会玩嘛,知道往角旗带,知道窝草战术,看来中叙之战给中国球员不少经验啊!此外,这是唯一一场日本队上半场没有射门的比赛?

4、京媒:国安获点球没毛病 沪媒记者怒骂裁判不要脸

中超国安客场2-1申花迎3连胜,索里亚诺梅开二度。施密特表示:三连胜增强自信,希望索里亚诺伤势不太重。波耶特感叹:对于结果很失望,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于洋坦言:施密特激发全队所有潜能。央视解说评价:国安亚冠门票还有机会,换帅非常值。京媒解说称:国安获点球没毛病,陶金犯规可给红牌。沪媒记者宋承良直言:这凭什么能判点球,裁判真是越来越不要脸。

评:1、申花似乎找到了对付施密特的方法,只是马丁斯没能把握住机会,国安要提高警惕了,如何防守速度快的前锋,以及如何抑制横向转移,将是后几轮的关键。2、施密特不能以不变应万变,必须制定几套打法,多种配合才能保持住连胜势头。

5、富力主帅:扎哈维表现世界级 卡帅:不知道为何罚下糜昊伦

中超富力6-2延边止连败,斯蒂夫2球扎哈维大四喜。富力主帅斯托表示:扎哈维表现世界级,换下姜至鹏怕他停赛。朴泰夏直言:大比分失利不可接受,球队心理打击大。扎哈维坦言:没有辜负球迷希望,胜利属于整个团队。10人权健1-1建业,赵旭日连场破门U23扳平。卡帅感叹:不知道为何罚下糜昊伦,细小东西改变结果。张鹭直言:仅拿1分不满意,适应客场不利因素。

评:1、由糜昊伦的红牌感叹:为何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有那么多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突发状况,莫名其妙的无知...2、扎哈维:武磊,你确定要跟我抢金靴...?

6、C罗赞武磊:速度非常快 曼联苦追5500万飞翼被中国翻译宣了

某活动期间,C罗和武磊进行了交流。C罗称赞武磊:速度非常快,但左脚还需加强,若通过多次10到15分钟连续带球训练,会在未来有更好发挥。曼联对国米飞翼佩里西奇的引进受到阻碍,两家俱乐部迟迟没能达成协议。在与里昂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斯帕莱蒂被问到佩里西奇转会的问题,中国翻译错误表达为:“佩里西奇可能很快就会与其他俱乐部签下合同了。”之后官方发表了致歉声明。

评:1、武磊速度和抢点意识在国内算不错的,但有时辛苦抢到球很快又丢了,说明他的盘带技巧还不熟练,也与左脚处理球别扭有关。没别的办法,就得加强训练,这方面全世界C罗是最有发言权的。

7、曝内马尔已与巴黎达6年合同 热身赛皇马点球2-3不敌曼联

国际冠军杯中,曼联通过点球大战3-2险胜皇马,双方90分钟内1-1战平,马夏尔助攻林加德破门,卡塞米罗点球扳平。曼联点球战2-1险胜。西媒曝:内马尔已与巴黎达6年合同,薪水直逼梅西。据悉梅西已经向主席推荐了三人接班内少,分别是巴黎的迪玛利亚、尤文的迪巴拉和多特蒙德的登贝莱。此外,针对肯尼迪辱华,白岩松评论道:太过分,但为啥常来自足球圈?

评:1、按巴萨的风格,大巴黎应该报价5000万欧元,分期付款,巴萨不放人的话就怂恿内马尔跟巴萨闹。2、开玩笑吧!迪玛利亚都能被拉进来?不如干脆买C罗最合适,不仅完美代替内马尔,还使攻击线升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