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妖锋制胜球马里奥助攻 国米1-0里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0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比赛在南京奥体进行,国际米兰迎战里昂,90分钟的比赛中,国米占据优势,他们依靠下半时若昂-马里奥的助攻,约维蒂奇的绝杀破门,1-0战胜里昂,拿到热身赛的胜利。首

北京时间20:0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比赛在南京奥体进行,国际米兰迎战里昂,90分钟的比赛中,国米占据优势,他们依靠下半时若昂-马里奥的助攻,约维蒂奇的绝杀破门,1-0战胜里昂,拿到热身赛的胜利。

null

约维蒂奇的射门助国米拿到胜利

首发阵容上,国米的米兰达和穆里略搭档中卫,刚刚转会而来的巴莱罗出现在中场,若昂-马里奥和坎德雷瓦首发,锋线上是埃德尔搭档皮纳蒙蒂。里昂方面,刚刚从切尔西加盟的特劳雷身披10号登场,德佩首发。

由于南京天气闷热,双方球员在场上都挥汗如雨,进攻节奏缓慢,第15分钟,马尔卡尔被丹布罗西奥绊倒,后者被主裁出示黄牌。第19分钟,德佩前场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盘带过人后横传,特劳雷30米外怒射高出横梁。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22分钟,汉达诺维奇门球开球失误,达德尔30米外的吊门高出。第25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加利亚迪尼强力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里昂马里亚诺中路快速突破,连过三人后在禁区内被穆里略抢回球权。

第41分钟,特劳雷右路内切禁区后打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上半时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做出大面积换人,国米的约维蒂奇及佩里西奇都获得出场机会。第46分钟,里昂在前场左侧打出精彩配合,门迪突入禁区后低射,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小禁区右侧孔多比亚倒钩射门偏出。

随后国米占据优势,第52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左侧横向盘带后低射,被里昂门将用脚挡出。第56分钟,接队友直塞,巴尔博萨快速前插后获得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

第73分钟,国米的约维蒂奇前场抢断后分球,马里奥左路突破至底线后转身回传,跟上的约维蒂奇门前推射得手,1-0,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最后10分钟内,因为天气炎热,两队都无心恋战,主裁马宁提前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米1-0拿到胜利。

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42):1-汉达诺维奇(46'27-帕代利);55-长友佑都(46'31-瓦里埃蒂)、25-米兰达(67'13-拉诺基亚)、24-穆里略(46'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20-博尔哈-巴莱罗(67'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46'7-孔多比亚)、10-若昂-马里奥(88'11-比亚比亚尼)、87-坎德雷瓦(46'96-加布里埃尔-巴博萨);99-皮纳蒙蒂(46'8-约维蒂奇)、23-埃德尔(46'44-佩里西奇)

里昂(451):1-安东尼-洛佩斯(46'30-格尔戈林);20-马萨尔(30'22-门迪)(60'3-恩库鲁)、15-杰里米-莫雷尔、6-马塞洛(60'5-迪亚卡比)、4-拉斐尔(46'23-泰特);14-塞尔吉-达德尔(60'7-格勒尼耶)、29-图萨尔(60'12-乔丹-费里)、9-德佩(67'24-马马纳)、18-费基尔(46'8-侯瑟姆-奥亚尔)、10-伯特兰-特拉奥雷(46'44-毛里达);11-马里亚诺(46'43-古伊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