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霍顿无缘200自决赛 辱华球员或遭蓝军弃用


来源:凤凰体育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追逐同一个梦想,同一片沃土上,我们播种光荣和希望;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沸腾全民健身的海洋,与海相邻的土地上,我们更快、更高、更强!多少次汗淋漓,我们张开顽强的翅膀,多少次跨巅峰,我们展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追逐同一个梦想,同一片沃土上,我们播种光荣和希望;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沸腾全民健身的海洋,与海相邻的土地上,我们更快、更高、更强!多少次汗淋漓,我们张开顽强的翅膀,多少次跨巅峰,我们展示各民族力量;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我们刷新曾经的辉煌,精彩夺目的一瞬间,欢乐、欢呼一起绽放!精彩时刻,青春和友谊交响!精彩时刻,雄风伴激情浩荡!精彩时刻,捷报伴凯歌飞翔,精彩时刻,中国梦在前方!(第十三届全运会会歌《光荣和梦想》)

1、世游赛200自孙杨第3进决赛 朴泰桓晋级霍顿无缘

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孙杨以1分45秒24获得半决赛第三,进入决赛。朴泰桓以半决赛第八身份进入决赛,马克霍顿获得第11名,无缘决赛。外媒赞之前夺金的孙杨对霍顿表现大度,直言胜利是压倒性的。傅园慧无缘100仰决赛,陈洁第9列第一替补。傅园慧表示:100仰成绩太差了,感觉泳衣不适合我;又眼泛泪花称:感觉腿被封印,想扇自己耳光。

评:1、霍顿知道进了决赛也只能看着孙杨夺冠,所以干脆不进决赛了?2、傅园慧同学,是泳衣不适合你,还是活动过多不适合你?

2、英媒曝辱华球员或遭切尔西弃用 尤文官宣签意大利国脚杀星

英媒曝辱华球员或遭切尔西弃用,已被俱乐部罚款。国际冠军杯国米1-0里昂,约维蒂奇破门。尤文官宣签意大利国脚贝尔纳代斯基,总价4500万欧签5年。欧足联确认对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吃红牌的曼联后卫拜利禁赛三场,无缘超级杯战皇马。此外曝卡萨诺又退役?一周内三次改决定,本人称不离开足球,只是离开维罗纳。米兰主帅表示5年内返世界顶级,博努奇加盟成关键。

评:1、尤文阵容年龄可不小了,尽早开启年轻化,更新换代,良性循环。2、看到米兰复兴有望,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有首歌很适合表达现在的心情: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3、曝罗斯1年210万签约骑士 甜瓜争夺战惊现黑马

据悉在和骑士会面后,罗斯已承诺将加盟球队,并完成了体检。ESPN记者透露,双方将签订的是一份一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NBA总裁谈欧文想离开骑士:这不是联盟想看到的。而在一些NBA球队的高管看来,骑士队交易欧文的难度不小,而且很可能得等到今年12月中旬才能完成这笔交易。此外,有消息称拥有威少和乔治的雷霆队已经加入了对卡梅罗-安东尼的争夺。

评:1、可叹罗斯曾纵横千里,现只能躬耕南阳。一个最年轻的MVP,又是状元,现在仅值210万。2、老詹带你飞!玫瑰将再次绚丽绽放?

4、中国国青1-2东京FC 日本主帅:这场要求必须赢

“潍坊杯”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国青队小组赛第二场的对手是日本FC东京。最终,日本FC东京2-1胜中国国青,收获小组赛首胜。日本FC东京主教练小池知己赛后表示:“这场赛前的要求就是打平都不行,必须赢。”此外,沈祥福率领的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0-2不敌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威亚队。沈祥福表示:中国球员5米传球都失误,不严差距会更大。

评:1、5米传球都失误?那是因为无球时练的是无影脚,有球时练的是无影球。

5、京媒嘉宾:京沪大战点球合理 国安回正轨言之过早

《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北控球员王长庆、体育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回顾了国安近来的出色表现。谈到比赛中判给国安队的点球,嘉宾们都表示没有争议。魏翊东表示:三连胜是不是代表国安回到了正轨?还是维时尚早。对于陶金对索里亚诺的犯规,魏翊东直言应该构成红牌。

评:1、要是被判点球的是另一方,京媒是不是就另一种说法了?2、国际足联提倡进攻,增加观赏性,从这一点看,是不是点球也没什么毛病?

6、粤媒嘉宾:裁判可以给冯潇霆红牌 上港没夺冠气质

《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这场中超比赛。杨朋锋称可以给冯潇霆红牌,当时决定判罚的因素很多。此外杨朋锋称上港没有拿冠军的气质。为什么呢?杨朋锋表示:在恒大丢分的那一轮联赛,球员看到有机会的时候,一打比赛他就慌,所以这场比赛也一模一样,球员的心态,包括教练的部署,他没有去拿冠军的气质。

评:1、赵四名言:主要是...气质!2、说到冠军气质,有时不得不胜似冠军,尽管实力不够,它就敢跟你死磕。

7、教练排名:博阿斯中超第1 斯科拉里跌出世界百强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最新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皇马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前100位中没有中超教练。上港主帅博阿斯排名第107位,较上期下降11位。博阿斯取代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08位,较上期下降35位。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15位,较上期提升13位。 

评:1、其他排名都是先给出评判标准,大家可以猜出排名顺序。唯独足球相关排名,先给出排名顺序,大家都猜不出评判标准。2、教练不够球员来凑。看来中超在世界联赛排名中的位置,都是依靠球员来弥补教练造成的差距?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