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进26秒第一人!英国名将再破男子50蛙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50米蛙泳半决赛中,英国选手皮蒂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成绩是25秒95。在这个项目,22岁的皮蒂是绝对王者,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0

null

皮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50米蛙泳半决赛中,英国选手皮蒂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成绩是25秒95。

在这个项目,22岁的皮蒂是绝对王者,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决赛,英国选手皮蒂以57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

皮蒂今天在第四道,后程他越游越快,最终遥遥领先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破纪录之后,皮蒂自己都不敢相信,他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游进26秒的蛙泳选手。事实上在预赛中,皮蒂就打破了世界纪录。

央视解说吴鹏直言,对于蛙泳来说,游进26秒是不可想象的,他的技术太好了,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每一个环节都完美无瑕。(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