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0.04秒险胜!100仰徐嘉余夺冠 终成世界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成绩是52秒44。今年全国冠军赛,徐嘉余在100米仰泳游出了51秒8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唯

null

徐嘉余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成绩是52秒44。

今年全国冠军赛,徐嘉余在100米仰泳游出了51秒8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唯一游进52秒大关的选手。世锦赛100仰预赛和半决赛,徐嘉余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均位列第一,两场比赛都碾压头号劲敌美国选手瑞恩-墨菲,堪称夺冠大热。

今天的比赛,徐嘉余在第4道,他登场时,现场中国观众一片欢呼。比赛开始后,徐嘉余出发反应0.51秒,非常出色!50米时,徐嘉余已经领先第二名0.27秒。

后程,徐嘉余发力,身边两位美国选手追得很近,最终,徐嘉余夺得冠军,但赢得很惊险,最终成绩是52秒44,仅领先第二名0.04秒。(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