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莫里斯下赛季仍留北京 买断费没谈成充当陪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队进入改头换面模式,新的双外援,新的主帅,新的总经理。不过他们处理的方式有点绝情,马布里被驱逐,闵鹿蕾失去了实权,他们想甩掉莫里斯或许就没那么简单了,因为莫里斯还和北京队有合约,莫里斯和他的经纪人

京媒曝首钢将留用莫里斯新赛季北京坐拥两大外

莫里斯

北京队进入改头换面模式,新的双外援,新的主帅,新的总经理。不过他们处理的方式有点绝情,马布里被驱逐,闵鹿蕾失去了实权,他们想甩掉莫里斯或许就没那么简单了,因为莫里斯还和北京队有合约,莫里斯和他的经纪人拒绝低价买断。《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北京男篮将继续留用莫里斯,新赛季球队会拥有两名内线外援。

“北京队会继续留用莫里斯,他会按时到队。新赛季要两个内线外援。”宋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当然,北京队并不是会派上内线双塔组合,因为他们的小外援已经确定,那就是阿隆-杰克逊,2016-17赛季,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场均拿到7.6分1.4个篮板3.6次助攻,场均只出手5.4次,得分在球队里也只能排在第五位。从团队的角度而论,杰克逊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拼图,但从个人领袖力而言,他并非是那种视得分为探囊取物的超级得分手。但是在CBA里,外援组合一般是一内一外,这已经成为共识。

莫里斯上赛季在北京队场均得到22分9.2个篮板,赛季结束后,他与北京男篮仍有一年合同,且全额保障。现在双方处于僵持地步,北京队刚签下了新的大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莫里斯又想拿到全额工资,这显然不是北京队希望看到的。莫里斯的经纪人已经表示,不会做出任何让步,北京队可以选择分期支付。

所以北京队很有可能做出选择,那就是留用莫里斯,也意味着莫里斯将作为陪练与球队一起训练,一旦汉密尔顿在新赛季不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莫里斯也可以随时顶替。而且北京队也避免莫里斯前往其他CBA球队,给北京队带来竞争。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