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仰预赛傅园慧第一晋级半决赛 创今年世界最佳成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傅园慧以27秒21创造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并且以预赛第一跻身半决赛。汪雪儿则以27秒85排名预赛第六,也顺利晋级半决

null

傅园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傅园慧以27秒21创造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并且以预赛第一跻身半决赛。汪雪儿则以27秒85排名预赛第六,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作为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的卫冕冠军,傅园慧在经历女子100米仰泳无缘决赛的失利后,今天携手汪雪儿一同出征女子50米仰泳预赛。

在预赛中傅园慧被分在第7组第4道出发,和她相邻第3道的是以破世界纪录夺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的加拿大选手马塞。不过傅园慧本次表现神勇,她从出发就发力抢夺领先,并一路将优势延续到终点,最终以27秒2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该成绩也创造今年世界最佳成绩。

至于汪雪儿被分在第5组比赛,她最终游出27秒85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最终综合7组成绩排名,傅园慧位列总排名第一,汪雪儿则位列总排名第六,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根据世锦赛的赛程安排,傅园慧与汪雪儿将在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3:51,参加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的比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