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暗示或放弃1500自 直言太累了根本游不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仅获得第五,赛后接受采访,孙杨直言自己太累了,根本游不动。

null

孙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仅获得第五,赛后接受采访,孙杨直言自己太累了,根本游不动。

孙杨直言,“ 游不动了,500米时,我就发沉了,此前游了200米和400米,游的很累,参加800米自由泳的选手中,只有我一个人游了200米。”

孙杨随后痛哭流涕,“我现在胳膊很疼,今天成绩一般,因为他们前面游得很快,想拖垮我,我尽力了,太累了!”

接下来,孙杨还有接力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孙杨暗示或放弃1500自,“1500自看身体情况,队里对4x100很重视,看教练怎么安排吧!”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