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混合接力中国摘铜 美国破世界纪录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出战的中国队,游出3分41秒25与加拿大并列季军。美国队以3分38

null

美国队打破世界纪录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出战的中国队,游出3分41秒25与加拿大并列季军。美国队以3分38秒56打破世界纪录夺冠,澳大利亚3分41秒21拿到亚军。

今天的决赛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四人出战,分别游仰泳、蛙泳、蝶泳和自由泳,被分在第七道。第一棒,徐嘉余一度排名第一。第二棒,闫子贝也一度排名第一,俄罗斯与澳大利亚列第二和第三,美国队第四。第三棒,张雨霏蝶泳,美国队追到第一,澳大利亚排名第二。

最后一棒,朱梦惠一度冲到第二,美国队仍一马当先,最终以3分38秒5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拿下冠军。澳大利亚以3分41秒21获得亚军,中国队游出3分41秒25的成绩,和加拿大并列获得季军。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