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孙杨体力透支丢冠痛哭 邹市明怒目看懵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泳坛有个孙杨,碧波斩浪为国争光。努力拼搏人人赞赏,世界之星勇往直前。训练刻苦低调谦逊,上海赛场一鸣惊人。一揽多金(原为四金)神采飞扬,力战强手最终称王。前途路上白杨成行,为你守护为你遮阳。克服困难

中国泳坛有个孙杨,碧波斩浪为国争光。努力拼搏人人赞赏,世界之星勇往直前。训练刻苦低调谦逊,上海赛场一鸣惊人。一揽多金(原为四金)神采飞扬,力战强手最终称王。前途路上白杨成行,为你守护为你遮阳。克服困难成就榜样,一起携手共创辉煌。奥运赛场旗帜飘扬,中国之声响彻四方。放下包袱泳池绽放,再破纪录成就梦想! (《孙杨之歌》)

1、 800自孙杨体力透支无缘四连冠 痛哭:实在游不动,真尽力了

世锦赛800自孙杨体力透支获第五,无缘四连冠。孙杨痛哭:实在游不动,真尽力了!1500还想挑战。孙杨谈霍顿:他还很年轻,未来也许会成好朋友。近日美国解说视频火了,曾称孙杨惊人爆发力:像从大炮射出来。女子50仰傅园慧半决赛第二,携手汪雪儿晋级决赛。傅园慧称:累得晕过去,还没找回卫冕冠军的自信。男女混合泳接力徐嘉余率中国摘铜,汪顺覃海洋晋级男子200混决赛,周羿霖和张雨霏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评:1、让孙杨歇歇吧,他是咱自己的孩子!2、参赛项目太多,该放弃的要放弃。学习费德勒,放弃法网,收获温网。

2、霸气!邹市明怒目看懵对手 木村翔:我很紧张

邹市明与日本拳手木村翔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前,双方拳手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最后,邹市明和木村翔两人怒目相视,火药味颇浓。而挑战者木村翔则透露,自己看到邹市明的眼神时,“我有点紧张了。”此前木村翔扬言要用KO将金腰带带回日本,并终结邹市明的职业生涯;之后邹市明给予强硬回击:4回合KO木村翔。

评:1、赛前什么话都没用,拳击台上用拳头来证明就够了...2、怎么每次感觉他老婆才是主角?愿邹市明证明:自己的拳头才是这个舞台上颜值最高的!

3、曝巴萨已与暴力鸟经纪人会谈 球员协议顺利推进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萨代表库里本周一在伦敦与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及库蒂尼奥的经纪人举行了会谈,巴萨与这两名球员的协议正顺利推进,但在俱乐部层面确实遇到难题。从报道来看,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都梦想加盟巴萨。《世界体育报》称保利尼奥的经纪人正寻找漏洞,看看有没有可能钻空子,但保利尼奥今夏转会巴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评:1、有些恒大球迷希望看到其他球队球迷要求恒大放人的贴,这从侧面体现出恒大的可怕?2、一方面巴萨撬不动本人,从经纪人下手,从身边人下手,比不上皇马的豪爽。另一方面恒大等于要暴力鸟告诉其他巴西球员,去恒大就不容易再有机会到欧洲踢球了?  

4、曝权健签莫德斯特有特殊条款 任何情况都必须买断

据德国媒体相关消息,在科隆与权健签订的协议中有一项特殊条款,权健有义务花费3000万欧元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必须买断。即便莫德斯特在两年租借期内死亡,或者由于其他原因导致无法继续职业生涯,权健都必须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在为期两年的租借期内,即便有更糟糕的情况出现,科隆仍能拿到全额转会费。

评:1、莫德斯特:死亡?放我回去吧!签个合同不带这么八卦的,未来两年是有多大的坑?2、新背景下的奇葩合同,说白了就是分期付款。德国人真严谨,死了的事都能预料,并能预料两年内权健存在无忧。

5、申花:登巴巴称土媒报道不可理喻 本人盼回归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已经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达成一致,登巴巴将零转会费重回老东家。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此发出公告,称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登巴巴本人盼望着回到申花重新披上9号战袍。此外恒大与富力同一天进行公开训练,富力斯帅表示:球队备战有条不紊,战恒大绝不龟缩。

评:1、看来中超真比土超有钱,土超天天想着怎么不花钱就把球员签到土超去,中超是想着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把想要的球员签到中超来。2、登巴巴比特维斯强多少倍,数不过来。希望孙祥别再出断腿绝孙脚法了。

6、阿根廷世预赛排名升至第4  本泽马不用坐牢了!

据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宣布玻利维亚上诉成功,智利将减少2个积分,阿根廷将上升到世预赛南美区第4位。曝巴萨总价8000万报价库蒂尼奥,利物浦要价1亿。切尔西宣布卡希尔成为新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成副队长。米兰欧联大名单确定:博努奇比格利亚巴卡缺席。此外,关于“本泽马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案,《队报》透露检方撤销了对本泽马的司法审查程序。

评:1、就知道会有人认为这是梅西干爹新高度:不可能不让梅西进世界杯的,毕竟市场效应在。2、在西班牙不惹点有期徒刑都不敢说自己是足球明星?

7、骑士老板称欧文今夏不会走 新任总经理坚信詹皇会留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骑士新任总经理表示:相信詹姆斯继续留在骑士,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矛盾被外界夸大了,而骑士老板认为欧文今夏不会走。据悉骑士全明星控卫欧文结束亚洲之行,在返程飞机上欧文高唱“我回家了”,此举动被认为是嘲讽詹姆斯。NBA专家对明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进行了排名,詹姆斯高居第一,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分列二三。

评:1、一上任就得擦屁股,怪不得比卢普斯不去接任,机智啊!2、真心看不出欧文哪里嘲讽詹姆斯了?别人回去而已,竟然被说成嘲讽...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