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200仰徐嘉余小组第一晋级 决赛剑指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200仰半决赛,徐嘉余全程掌控节奏,优势明显,轻松游出1分54秒79,排名总成绩第一。李广源游出1分57秒10,排名总成绩第10,遗憾

null

徐嘉余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200仰半决赛,徐嘉余全程掌控节奏,优势明显,轻松游出1分54秒79,排名总成绩第一。李广源游出1分57秒10,排名总成绩第10,遗憾无缘决赛。

徐嘉余在第三道,李广源在第二道,出发后,徐嘉余游得不错,50米时,他领先第二名0.87秒。前100米,他甚至比世界纪录还快0.28秒!150米时,徐嘉余仍遥遥领先,最终冲刺,徐嘉余轻松拿下小组第一。

最终成绩,徐嘉余1分54秒79,排名小组第一。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排名总成绩第十,无缘决赛。(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