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傅园慧摘银洒泪赛场 詹皇盼交易欧文换4号秀


来源:凤凰体育

拳击,经常因赛前的隔阵对峙而为比赛本身增添了诸多看点,正是对手间的横眉冷对与壮志豪言,让比赛本身的不确定性无限放大,显露出不同于其他运动的独特意味。拳击,是纯粹的勇敢者游戏,是强者之间的血性对抗,是你

拳击,经常因赛前的隔阵对峙而为比赛本身增添了诸多看点,正是对手间的横眉冷对与壮志豪言,让比赛本身的不确定性无限放大,显露出不同于其他运动的独特意味。拳击,是纯粹的勇敢者游戏,是强者之间的血性对抗,是你服不服的打脸运动。任何一位强大的拳击天才,都不可能叫嚣一世、雄霸终生,然而,哪怕会输的体无完肤,他们仍会在赛前释放咄咄逼人的目光,辐射令人战栗的杀气,显现不可一世的姿态,在强大对手面前永远不给自己留退路。为什么胜负双方在赛后紧紧拥抱?因为赢得起,输得起,都配得上这个擂台,配得上对手。

1、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称为这项目流过血流过泪不后悔

世锦赛50米仰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傅园慧表示:为这项目流过血流过泪了,没什么后悔的。赛后傅园慧微博赋诗鞭策自己:不怕跌倒!永不放弃!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拼下铜牌,覃海洋第六。徐嘉余半决赛第一进200仰决赛,张雨霏200蝶第五。中国女队获4X200米自接力亚军。

评:1、洪荒之力爆发后,本就应该迎来春天里的蕴蓄初发,之后会迎来成熟的时节。2、0.01秒劣势让我们相信傅园慧尽力了,如果臂展长一点或许就是冠军。

2、詹皇希望欧文交易换来此人 剑指何方?曝欧文对两队感兴趣

自从曝出欧文想要离开骑士的消息后,骑士管理层尝试联系欧文,但一直没有得到欧文的回音。据NBA记者托雷报道,詹姆斯希望能够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太阳队的首轮4号秀约什-杰克逊。据悉欧文迫切想加盟纽约尼克斯队,另有消息称他有兴趣加盟丹佛掘金队。“球爹”近日又口出狂言,他声称自己和小儿子拉梅罗-鲍尔搭档可以在2v2击败乔丹和詹姆斯。

评:1、足球里就算再大牌的明星,教练要是让你坐板凳就得坐板凳,让你下场就得下场!岂容得詹姆斯撒野?2、吾皇太累了,场上一打五,还要当教练,场下又当爹又当妈,骑士老板真是上辈子修来的,这省了多少人的工资!

3、专访邹市明:100%能赢比起金腰带 更想培养新冠军

邹市明接受专访,对木村翔,邹市明有势在必得的绝对自信。他表示:拿到金腰带以后,本来想去挑战其他组织的(世界拳王),但觉得刚拿到金腰带,首先应去完成它的卫冕。在见到木村翔后,没有像在报道中看到的那么出言不逊,反而两人见面后没有很多敌对的感觉。但要说获胜,不出意外的话应是100%。此外他表示:没必要用输赢衡量我,比起金腰带更想培养新世界冠军。

评:1、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比个人荣辱更重要,邹市明放眼未来一代,值得称赞。2、历史率先记住的或许是邹市明的金腰带,但历史中的人,更会感念邹市明用拳台情结来培养后人。

4、京媒预测中超19轮:广州德比富力不败 上港胜鲁能

《中超时间》预测新一轮中超。恒大战富力,南方预测富力胜,朱煜明预测平。权健战富德,都预测权健胜。国安战建业,南方预测国安胜,朱煜明预测平。申花战华夏幸福,南方预测申花胜,朱煜明预测平。鲁能战上港,朱煜明预测上港胜,南方预测平。开新战亚泰,朱煜明预测平,南方预测辽足胜。苏宁战力帆,南方预测平,朱煜明预测力帆胜。亿利战恒丰智诚,朱煜明预测恒丰智诚胜,南方预测平。

评:1、不知道京媒会不会把自己预测的准确性计算个概率,公布出来?否则就有点“我预测与结果无关,爱看不看”的感觉?2、京媒预测国安负将是一件颠覆足球观的大事,很危险,所以考虑到人文关怀要慎之又慎。

5、鲁能海报:橙风破浪 华夏海报:潜心笃志逆战重生

鲁能发布本轮主场战上港的联赛海报,主题为:橙风破浪。盼望能够打出气势,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有消息称刘彬彬未合练复出成疑。河北华夏发布本周末战申花的海报,配文道:黎明前最黑暗,胜利前最绝望,成功前最渺茫——!潜心笃志,逆战重生。

评:1、鲁能海报看起来有一种跨越高潮的隐喻?2、华夏海报吓死宝宝了,幸福大开口,要吞噬黑暗,吐出黎明?

6、欧联杯-AC米兰1-0克拉约瓦 国冠杯-国际米兰2-0拜仁

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开始首回合较量,AC米兰客场1-0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库特罗内打中立柱,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任意球攻进处子球,新米兰1234天后重返欧战取首胜。国际冠军杯凭借着埃德尔的梅开二度,国米2-0击败拜仁。此外安切洛蒂确认,里贝里的伤情没有大碍。据悉72%的球迷希望皇马卖掉贝尔,而J罗与妻子发声明正式宣布离婚。

评:1、米兰踢得实在不怎么好。三线脱节,配合几乎打不出来,反击接近于零。米兰任重道远,远未脱离磨合期。2、国米表示米兰城不允许米兰单飞!拜仁表示友谊赛随便踢,赢一场算我输?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