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嘉余:有信心但被压力击垮 外界对我期望值太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发挥不佳, 以1分55秒26获得第五。俄罗斯选手雷洛夫游出1分53秒61夺冠,两位美国选手墨菲与佩布里,分

null

徐嘉余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发挥不佳, 以1分55秒26获得第五。俄罗斯选手雷洛夫游出1分53秒61夺冠,两位美国选手墨菲与佩布里,分别以1分54秒21和1分55秒06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的比赛,徐嘉余全程落后,雷洛夫冲的很猛。100米时,徐嘉余就落后了很多。最后的冲刺,徐嘉余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最终排名第5。

赛后,徐嘉余说道:“ 自信心有,但压力太大,一直想,机会就这么一次,练了这么多天就为了这么一次比赛,有点辜负自己了,太紧张了。 ”

“ 外界对我希望值太高,别人肯定想,100仰成绩这么好,200肯定不会差,我也这么想,我尽力了,但没有游好。 ”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