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祥宇:已联合遭欠薪球员 将办维权发布会诉诸法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前天津球员孟祥宇公开声讨天津俱乐部诸多“罪状”,一时引发网络的疯狂热议,但随后天津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进行辩驳澄清。如今孟祥宇再度在社交平台发声,并且表示他已

null

孟祥宇

北京时间7月29日,前天津球员孟祥宇公开声讨天津俱乐部诸多“罪状”,一时引发网络的疯狂热议,但随后天津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进行辩驳澄清。如今孟祥宇再度在社交平台发声,并且表示他已经联合多名有过类似遭遇被欠薪的CBA球员,将在8月中下旬召开维权发布会。

孟祥宇在近日公开声讨天津俱乐部,诸如欠薪20万元,被限制恋爱自由,以及需要塞钱才能进一队等,但随后就遭遇天津俱乐部官方声明的否认。孟祥宇之后还在微博继续发文维权,甚至公布了一段为拿注销证明被逼在合同上签字的录音。

孟祥宇事件也引发其他CBA球员的声援,其中曾效力过云南队的赵阿南也发声表示被欠薪,“球队和球员都要职业。云南队欠薪的时候,我作为队长联赛结束后去北京找篮协当时主管竞赛部领导问该怎么办,跟我说俱乐部的联赛保证金已经没有了,你们云南队队员明年可以自由转会,说的跟闹着玩似的。虽然知道要不回来了,但我这辈子也有人欠我好几十万呢,想想也挺开心的,哈哈。”

null

孟祥宇再发声

如今孟祥宇已经联合多名有过类似经历的CBA球员,将一起展开维权发布会,并且表示会与天津俱乐部继续抗争,并且去直面法律的检验,还希望中国篮协能够派出调查组去查明真相。以下附孟祥宇声明全文:

null

以篮球的名义--发布会

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是孟祥宇,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周对“祥宇事件”的持续关注。同时我也感谢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在第一时间“神”一般的回复!我很欢迎你们用法律的手段、来证明你们的清白。但是你们有这个勇气来面对法律吗?在这一周中你们除了在自己的官网中为自己猥琐的诡辩了一次,就再也不敢发声了。正是你们的猥琐,让和我有同样遭遇的CBA球员看到了正义的力量!在过去的一周内有多名CBA球员与我联系,希望我们能够联合在一起共同维护我们的权益!在这里我们郑重宣布:

CBA球员联合维权发布会将于8月中下旬择期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篮协派出调查组,彻底查明真相!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公布的所有材料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以篮球的名义还中国篮球一片晴朗! 感谢朋友们的关注、敬请期待!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