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预测火箭终极大名单 周琦力压两竞争对手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休斯顿当地媒体《spacecityscoop》撰文预测了下赛季火箭的常规赛大名单,称周琦有望挤掉卡梅伦-奥利弗与欧努阿库,成为四号位的替补选择之一。而即便无法交易来甜瓜,下赛季火箭

null

周琦有望进入火箭常规赛名单

北京时间7月29日,休斯顿当地媒体《spacecityscoop》撰文预测了下赛季火箭的常规赛大名单,称周琦有望挤掉卡梅伦-奥利弗与欧努阿库,成为四号位的替补选择之一。而即便无法交易来甜瓜,下赛季火箭也能取得58-60胜,战绩即便赶不上勇士,但却可以超越马刺。

从目前的情况,如果安东尼的交易不发生,那么火箭队在4号位上的先发球员仍然会是安德森。而如果安东尼加盟,那他将成为4号位的首选。出任安德森(或安东尼)替补的可能会是今夏新加盟的巴莫特,他的防守十分凶悍,也有三分远投的能力,可以在火箭打小个阵容时出任大前锋。

周琦很可能会成为火箭大前锋位置上的第3号选择,《spacecityscoop》认为他的顺位应排在奥利弗与欧努阿库之前,因为周琦能够投3分,对篮筐的保护也很出色。此外考虑到,周琦也有可能在部分时间内打5号位,这也提高了他的竞争力。不过周琦的出场时间恐怕会受限,因为下赛季火箭兵强马壮,志在冲冠,留给新秀的表现时间不会太多。

《spacecityscoop》认为,即便现如今火箭的实力还略逊色勇士,但对比今夏补强操作缓慢的马刺,火箭已经实现了全方位超越。预计下个赛季,火箭能取得58-60胜,而马刺则只有54-56胜左右。火箭将成为西部的二号种子,如果两队季后赛再次相遇,火箭也会报上赛季被马刺淘汰的一箭之仇。

但对于周琦这样一名二轮新秀来说,第一年能入选火箭的大名单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因为大部分火箭新秀第一年都是在下属球队练级,而漫长的赛季,无论出于球员健康还是体能方面的考虑,火箭都会在某些场次选择轮休主力,届时周琦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