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26+6胡金秋13分 蓝队大胜立陶宛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男篮锦标赛第三战继续在昆山进行,中国蓝队80-54轻取立陶宛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今夏的热身之旅。数据方面,蓝队郭艾伦26分6抢断3篮板3助攻,胡金秋13分8篮板3盖帽

31db0001868df1ae7a27

蓝队大胜立陶宛完美收官

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男篮锦标赛第三战继续在昆山进行,中国蓝队80-54轻取立陶宛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今夏的热身之旅。

数据方面,蓝队郭艾伦26分6抢断3篮板3助攻,胡金秋13分8篮板3盖帽,顾全11分。

蓝队开场后连续完成了两次空切战术,周鹏和韩德君依次进攻得手,可随后蓝队的进攻却陷入停滞,直到本节结束前4分11秒,才由胡金秋依靠罚球打破得分荒。好在本节末尾,郭艾伦突然发威,先是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随后连续两次抢断对手,凭借他的出色发挥,首节结束,中国蓝队13-10领先对手3分。

次节比赛,郭少继续发力,先助攻胡金秋2+1暴扣,随后再次抢断对手,一条龙打成2+1,逼得立陶宛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郭艾伦在拼抢中被对手肘击,好在他并无大碍,并很快又命中一记三分球。蓝队打出一波17-0的攻击波,直接将分差拉开到20分。杜锋随后换下郭艾伦,而立陶宛队也利用几次罚球机会,艰难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蓝队34-19领先对手15分。

易边再战,胡金秋上演暴力补扣,郭艾伦弧顶三分命中。立陶宛队虽然也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可仍然无法改变被蓝队压制的局面,胡金秋勾手命中后又血帽对手,郭艾伦反击造成对手违体犯规,两队分差很快就来到了20分之上。杜锋见状再次换下郭艾伦,但立陶宛队仍然毫无起色,本节最后一攻,刘晓宇飞身上篮得手,三节打完,蓝队60-35领先25分。

末节比赛,郭艾伦回归后助攻任骏飞上篮得手,立陶宛队请求暂停,但暂停过后,郭艾伦又是连续三分和突破上篮取分,再加上李慕豪的罚球杀伤,双方分差又被继续扩大。由于领先优势过大,蓝队在比赛末尾逐渐换下了自己的主力球员,吴前险些助飞李慕豪空接暴扣,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远投,最终蓝队80-54击败立陶宛队。

中国蓝队首发:于德豪、吴前、周鹏、任骏飞、韩德君(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