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勒:拉莫斯相当难缠 克洛泽怕我破他纪录


来源:肆客足球App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拜仁球星穆勒表示,皇马中卫拉莫斯是他遇到过最难对付的后卫之一。穆勒被问到了最难对付的后卫,首先谈到了斯塔姆,他说:“我之前曾在范博梅尔的告别赛上遇到过斯塔姆,不过我当时

穆勒和拉莫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拜仁球星穆勒表示,皇马中卫拉莫斯是他遇到过最难对付的后卫之一。

穆勒被问到了最难对付的后卫,首先谈到了斯塔姆,他说:“我之前曾在范博梅尔的告别赛上遇到过斯塔姆,不过我当时和他是队友,非常幸运!”

穆勒接着补充道:“当然,皇马近几年赢得了好几个欧冠,我认为拉莫斯是个顶级后卫。当然了,还有胡梅尔斯、马丁内斯和博阿滕,当我训练中和他们对决的时候,一般都很难。”

对于自己是否有可能打破世界杯进球纪录的问题,穆勒调侃道:“我觉得克洛泽应该会有点害怕我会超过他,但我真不知道。我们需要看看在俄罗斯会发生什么,但我会努力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