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名战将向65KG八强至尊席位发起全力冲击


来源:凤凰体育

8月2日上午,四川卫视《峨眉传奇》军团——运动员、教练员、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一行60余人,将乘机飞往泰国,参加与顶级泰拳赛事TOP-KING合作举办的峨眉传奇第22站搏击赛事。再

8月2日上午,四川卫视《峨眉传奇》军团——运动员、教练员、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一行60余人,将乘机飞往泰国,参加与顶级泰拳赛事TOP-KING合作举办的峨眉传奇第22站搏击赛事。再度与TOP-KING直面对抗,这无疑增加了峨眉战团的作战难度。而“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赛一向高手如云,令人瞩目,此次派往泰国参战的强大阵容里,峨眉传奇派出最强签约选手出征——“泰拳小子”张成龙,“KO之王”穆罕默德,GLORY名将艾尼瓦尔,2016年总冠军欣玛尼和“峨眉少侠”赵传林等,他们都是深受国内拳迷喜爱的拳手。泰方Top-King赛事单位也安排了耀威猜、耀帕侬蓝、拉银等最强拳手出站。中泰两大最具影响力搏击赛事的再度碰撞,势必让本次峨眉传奇泰国站赛事再次吸引全世界拳迷的关注。  

而今晚将播出的几位选手的赛事也是不容错过!

刘勇,河南省散打锦标赛冠军,多项国内赛事的冠军,也是此次65KG世界王者32强G组唯一的一名中国选手。他的对手古德,号称新西兰“魔术师”,曾傲视群雄站上IKBF和新西兰WKBF次中量级的一哥宝座,但去年在“峨眉传奇”擂台上败于艾尼瓦尔,遗憾止步八强。两位90后的战将,热爱比赛,也热爱“峨眉传奇”这65KG八强至尊席位带来的荣誉。

马守德也非等闲之辈,拳法和腿法都很全面,21场比赛中有20场取胜,连续五年蝉联伊朗全国冠军,号称65KG第一人。就连全国泰拳冠军王园磊、美丽死神高徒埃诺尔、吉尔吉斯坦冠军雅各布都曾遭到他毁灭性的打击。不过这样的一位拳台硬茬,今晚有可能遭遇最强劲敌。

他的对手文森特•福斯基尼,德国人,外表凶悍,战绩显赫,头顶着W5冠军和ISKA 欧洲冠军等头衔。他在国际拳坛中的30场战役里,其中17次KO对手,仅两场败绩。首次出现在“峨眉传奇”擂台的文森特,无疑给拳台带来阵阵神秘。两位悍将,飞越千里,一路辗转,只为在“峨眉传奇”65KG世界王者赛中冲击八强,一战成名。

四位选手,到底谁是谁的绊脚石?谁又能力挽狂澜,战胜强敌,成功晋级八强呢?

此外,素以凶狠著称,打法硬朗、头脑冷静的中国麻神第一人梁守涛,今晚将迎来他昔日强敌——楚猜,楚猜230战211胜33次KO 的杀伤力曾令所有对手闻之变色,不寒而栗。浦东东、谢雷、刘响明和邓泽奇包括在内的许多中国勇士都曾纷纷败在这位仑披尼金腰带得主手中。梁守涛在两年前分歧判定输给楚猜,而楚猜也对昔日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经过两年沉淀和磨砺的双方在赛前早已喊话,一定要把对手打败。两位昔日劲敌,再次相遇,是梁守涛破釜沉舟,粉碎劲敌?还是楚猜稳居胜者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每周二晚22:30《峨眉传奇》将准时登陆四川卫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