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晒照打脸霍顿 网友心酸又骄傲:嘴炮无翻身之日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期间,霍顿再次发挥嘴炮的功夫,污蔑孙杨。大白杨选择用实力说话,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斩获两枚金牌,而霍顿只能站在亚军领奖台上,望尘莫及。即便是孙杨选择放弃1500米自由泳,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期间,霍顿再次发挥嘴炮的功夫,污蔑孙杨。

大白杨选择用实力说话,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斩获两枚金牌,而霍顿只能站在亚军领奖台上,望尘莫及。

null

即便是孙杨选择放弃1500米自由泳,霍顿也不过在该项目拿到一枚铜牌而已。

8月2日,孙杨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照片,让网友再次想起了霍顿:看到这一组照片,你还有什么力气去污蔑中国游泳,污蔑孙杨。孙杨用一组照片告诉霍顿,告诉所有人,中国的世界冠军是靠每一天的刻苦训练换来的,这就是中国力量!

null

null

这组照片为何引起如此效应呢?孙杨在微博中写到:"回来后就马上投入训练了。采访时候很多人关心我的生活细节和金牌背后。好吧,来看看一个游泳运动员的日常。"

是的,孙杨一天都没有休息,刚刚夺得两枚世锦赛金牌已经成为过去时。要想保持持续的高水平,就需要每一天持之以恒的训练。

null

不少网友也心疼孙杨:把指纹都游没了的孙杨,是时候该调整一下了,什么成绩冠军那都是次要的,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也有网友喊话霍顿:估计澳洲嘴炮看到孙杨这组照片该绝望了,超越孙杨?霍顿永无翻身之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