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BA力挺中国蓝队亚洲杯卫冕 大赞韩德君为CBA奥尼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还有5天开战,FIBA官网特撰文解析中国蓝队的争冠前景,他们认为拥有亚洲杯第一平均高度的中国蓝队,有望实现卫冕成功夺冠。蓝队内线核心韩德君还被评为亚洲杯最具潜力新

null

中国蓝队

北京时间8月3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还有5天开战,FIBA官网特撰文解析中国蓝队的争冠前景,他们认为拥有亚洲杯第一平均高度的中国蓝队,有望实现卫冕成功夺冠。蓝队内线核心韩德君还被评为亚洲杯最具潜力新人之一,甚至是被冠以“CBA奥尼尔”的称号。

尽管在目前给出的男篮亚洲杯夺冠赔率上,中国蓝队要落后于澳大利亚队与黎巴嫩队,并且核心易建联还因为养伤并未入选出征,但他们依然被FIBA官网看好。

中国蓝队在阵容深度与天赋才华上,并非是亚洲杯上最首屈一指球队,但拥有绝对高度的“移动长城”,却绝对是最具侵略性的队伍,他们有望借助高度优势统治球场。

要知道,中国蓝队的平均海拔高度达到2.01米,位列本届亚洲杯所有球队最高纪录。在杜锋带来的3位内线中,韩德君、李慕豪与胡金秋都是超过2.10米的内线巨塔。

null

韩德君

韩德君无疑是中国蓝队内线,在FIBA评选的亚洲杯8大新人当中,功夫熊猫就赫然在列。拥有2.15米身高和272斤的韩德君被誉为“CBA奥尼尔”,他在禁区的侵略性无疑会是核武器。

除此之外,李慕豪是中国蓝队内线最具经验者,2年前的长沙亚锦赛他就帮助中国夺冠。至于新人胡金秋在此前就被FIBA盛赞会是未来中国男篮核心,并且还曾被用来与易建联进行比较,而官网也是认为他未来有可能像周琦一样杀进NBA。

与此同时,在2015年帮助中国男篮夺冠的球员当中,李根、周鹏与郭艾伦也在阵中,他们会是中国蓝队的外线核心,尤其是郭艾伦将承担起领袖职责。在2015年亚锦赛郭艾伦场均砍下11分3篮板4助攻1抢断,并在决赛中打爆亚洲最好控卫之一的杰森-卡斯特罗,已然坐稳亚洲第一控卫的宝座,他们也将引领中国蓝队踏上卫冕征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