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男篮为引援正接触两大内线 山东国手在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京首钢队在与上个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后卫刘晓宇完成签约后,球队并未停止引援的脚步。现在他们正在对于球队最为薄弱的内线位置进行补强。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北京首钢队正在与至少两名内线球

北京引援瞄准贾诚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京首钢队在与上个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后卫刘晓宇完成签约后,球队并未停止引援的脚步。现在他们正在对于球队最为薄弱的内线位置进行补强。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北京首钢队正在与至少两名内线球员进行深入接触,其中一个是几次入选中国男篮的山东球员贾诚。

内线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北京首钢队。引援是最为直接的,但是一方面在CBA优秀的内线始终都是稀缺资源,也是各个球队都很想保护的资源,另一方面北京首钢队在引援上也有很高的标准,总教练闵鹿蕾曾表示说:“我们一直希望能引入高水平的内线,加强队伍的整体实力,但是我们也是宁缺毋滥。”

在这个休赛期北京首钢队与一些内线球员进行了接触,其中一个是前四川队球员徐韬。徐韬属于自由球员,也曾经在加盟四川队的第一个赛季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北京首钢队在最开始时与徐韬的联系比较多,但后来逐渐变少,现在双方已是越走越远了。

目前北京首钢队与两名内线球员在积极接触,其中一个是贾诚。贾诚曾经在四川队、山东队都效力过,也几次入选过国家队集训。贾诚在国家队时,当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就是现在北京首钢队的主教练雅尼斯。应该说,雅尼斯对于贾诚的技术特点与个人能力都是比较了解的,总体上他对于贾诚是比较认可的。

实际上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就有不少球队联系贾诚,但他最后还是回到了山东队。但当时与山东队签订的合同仅为一个赛季,上个赛季时贾诚受到了中国篮协禁赛的影响,他的出战时间仅为场均13分钟,得到4.6分。

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北京首钢队与贾诚进行着接触,目前双方在一些环节上还未谈拢。另外影响贾诚去向的还有一些因素,贾诚虽然与山东队合同到期,但他也不算是完全的自由球员,仍然需要一些当地体育局的手续。

除了贾诚外,北京首钢队还在与另一名南方球队的内线球员接触,只是这名球员的情况比贾诚更复杂,有着更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