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头号弟子成李楠红人 11中8砍20分那一刻威少附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男篮红队继续今夏的热身,面对新西兰,赵睿这一次没有让胜利溜走,而他也成了红队赢球头号功臣。整场比赛,赵睿11投8中,拿下20分2抢断3助攻3篮板。尽管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是只有21

null

赵睿带球突破

北京时间8月3日,男篮红队继续今夏的热身,面对新西兰,赵睿这一次没有让胜利溜走,而他也成了红队赢球头号功臣。整场比赛,赵睿11投8中,拿下20分2抢断3助攻3篮板。

尽管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是只有21岁的赵睿根本没有怯场,如今在红队,他的风头已经盖过了更早成名的赵继伟,大有成为红队第一控卫的趋势。

上一场跟安哥拉的比赛,尽管红队最终输了。但是,他们收获了赵睿。这一战,赵睿砍下了18分,还有5篮板1助攻1抢断,险些帮助球队笑到最后。

众所周知,赵睿是杜锋在上赛季挖掘的头号新人。对于赵睿,杜锋相当欣赏,第一个赛季打CBA,他就被委以重任。最终,上赛季,赵睿代表广东宏远出战47场比赛,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7.5分3.1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次抢断,对一名菜鸟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赵睿也没有辜负杜锋的信任。事实上,如果CBA有评选最佳新秀,赵睿绝对会是头号热门。

如今为李楠效力,赵睿继续展示自己的天赋。面对新西兰,他开场没多久就在外线飚中了一记冷血三分,这也是第一节红队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随后,赵睿借助掩护后急停跳投命中。第二节,赵睿更是火力全开,依然是不讲理地三分出手,让对手无可奈何。这一节过半,赵睿又有抢断一条龙上篮的表演,让现场爆发一片欢呼声。

半场最后时刻,赵睿离三分线还有一米远,直接出手三分,手起刀落,稳稳命中。那一刻,赵睿让人看到了威少的影子。

在赵睿大爆发之下,红队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这一战,他让人看到了男篮未来外线领军人物的风范。事实上,此前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赵睿还有单场27分的火爆表演。可怕的是,赵睿只给自己这次国家队之旅表现打5分,这样一名永不满足的希望之星,让人觉得未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