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主帅:红蓝两队同样出色 蓝队擅对抗红队擅投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成都报道)在今晚结束的四国男篮邀请赛成都站的比赛中,新西兰男篮以62比89不敌中国男篮红队,在两站比赛中先后负于中国男篮蓝队和红队。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赫耐尔表示,这两支中国男篮

男篮红队大胜新西兰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成都报道)在今晚结束的四国男篮邀请赛成都站的比赛中,新西兰男篮以62比89不敌中国男篮红队,在两站比赛中先后负于中国男篮蓝队和红队。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赫耐尔表示,这两支中国男篮都很出色,但是打法风格却迥然不同,蓝队比红队更喜欢对抗,而红队则有更多的外线进攻。 

虽然新西兰队在两站四国邀请赛中战绩并不算好,但这支年轻的队伍却是实打实的正牌新西兰国家队,在结束在中国的热身赛后,他们即将前往黎巴嫩贝鲁特,开始第一次亚大合并的亚洲杯之旅。而在明年的世界杯窗口期时,新西兰队仍将和中国男篮同组较量。   

“现状这个新西兰队就是我们即将出发去黎巴嫩参加亚洲杯的新西兰国家队。”赫耐尔说道,“这支队伍的队员都比较年轻,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洲际比赛,大赛经验比较少。但等到世界杯窗口期时,我们会有更多有经验的队员加入。” 

今天的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对对手研究的比较透彻,正常比赛新西兰队都在跟着中国队的节奏打,赫耐尔表示,虽然自己的队员一直在尝试追赶比分,但无奈中国队今晚做的更好,更值得赢下这场比赛。 

在上一站昆山的比赛中,新西兰队曾24分负于即将在离白嫩“再会”的中国男篮蓝队,今晚,新西兰队又27分输给了明年要在世界杯窗口期遇到的中国男篮红队。在被问到这两支中国男篮给他留下的印象是,赫耐尔回答:“两支都是非常出色的队伍,但是他们的打法截然不同,今天的这个中国队在外线出手特别多,后卫突破分球很多,而上一个中国队则是身体对抗更多。”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