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铎:不犯同样错误就是进步 我们人员不齐必须打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成都报道)26分5个篮板,孟铎称为今晚中国男篮红队战胜新西兰队的得分最多球员,赛后他收到的奖品是一台洗衣机,记者打趣他收到一台洗衣机他打算怎么用时,孟铎有点懵的回答:&ldquo

孟铎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成都报道)26分5个篮板,孟铎称为今晚中国男篮红队战胜新西兰队的得分最多球员,赛后他收到的奖品是一台洗衣机,记者打趣他收到一台洗衣机他打算怎么用时,孟铎有点懵的回答:“洗衣机吗?我都没看见是啥,原来不是奖金啊。” 

在中国男篮红队因为伤病等原因接连损失多名内线和锋线球员后,后卫线的进攻成了红队攻城掠地的重要手段,孟铎作为队中的老队员,首当其冲要承担球队进攻的重任。“我觉得这个球队我们人员不是很整齐,也没有说谁比谁能力超强,大家打成一个整体,用我们的整体进攻和防守去串联,大家在一起享受这个过程这是最重要的。”孟铎说道。 

在昨天经历了一场开局糟糕的比赛后,今晚中国队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从比赛开始就注意力集中,让整场比赛的节奏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之前由于美国没去成少打了几场热身赛,加上去香港参加姚基金的慈善赛,所以这几天系统训练不够,因为要做很多慈善的事情,加上队里的人员情况有伤病,还有大王上场热身时手腕受伤,很多因素吧,导致我们上一场开局很被动,上来大家各方面没有准备好。通过我们回去总结,训练强调,这一场我们从始至终做得不错。”孟铎说,“上一场开局我们打的很差,教练组给我们强调了开局的重要性,年轻队伍在场上不断拼搏是我们的建队之本,今天没有犯上一场的错误就是进步。” 

昨天输球之后,红队教练林楠对球员表现出的不专注十分不满,在被问到回去之后教练都强调了什么,孟铎回答:“我们之前就出现过这种问题,打斯杯克罗地亚的时候,上来被人打了8比28,输了20分,上场又出现这种情况,年轻球队嘛,大家通过这些经历去总结,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吧,要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