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毛巾成中超赛场主角 郎平或于大冠军杯复出


来源:凤凰体育

博尔特,像闪电一样狭长,像闪电一样迅捷,也像闪电一样天赐,注定要统领风雨雷鸣、滋养百米田径场。然而,等到他谢幕时,又像闪电一样突然湮灭在田径浩瀚的夜空中。运动场上没有不老的传说,更何况日新月异的百米赛

博尔特,像闪电一样狭长,像闪电一样迅捷,也像闪电一样天赐,注定要统领风雨雷鸣、滋养百米田径场。然而,等到他谢幕时,又像闪电一样突然湮灭在田径浩瀚的夜空中。运动场上没有不老的传说,更何况日新月异的百米赛场。或许世界的某个角落,在起跑点和博尔特同处一线、而终点处又对博尔特望其项背的诸多后续力量中,就有某一位在将来能填补后博尔特时代的缺憾,塑造新的传奇。让我们像等候闪电那样拭目以待吧。

1、朱婷获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 惠若琪:郎平或在大冠军杯复出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巴西女排3-2意大利成功卫冕,第12次登顶大奖赛。朱婷获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娜塔莉亚蝉联MVP,丁霞最佳二传。据惠若琪透露,总教练郎平有望在大冠军杯复出、亲临赛场指挥,一旦郎平回归,教练指挥不善的问题自然能立马得到解决,但毕竟非长远之计。从郎平身体状况考虑,即便她能完成东京周期的带队任务,再战一个周期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评:1、为什么巴西可以拦住意大利的球,我们做不到?2、虽然安家杰是郎平挑选的,但郎平也不是神仙,无法预知今天的结局。安家杰等得起,这批球员等得起吗?球迷们等得起吗?

2、权健赛后拿毛巾合影 上港助教比划4-3暗示足协杯大翻盘

上港0-0闷平权健的比赛,场外事件频发。权健开嘲讽技能,赛后拿着毛巾合影。权健球迷也在不断的喊着:毛巾管够!在拍照过程中张鹭碰到了一位摄影老奶奶,此人是上海体育记者“活化石”之称的洪南丽,张鹭在微博上道歉。黄健翔评毛巾事件:争冠球队抢3分应比抢毛巾重要。而上港助教阿罗约伸出手指比划着4-3的比分,意喻上港足协杯4-3奇迹般的翻盘,淘汰权健。

评:1、几日以来场外的各种奇葩行为,让雪白的毛巾很心酸:我是用来为心胸坦荡的勇士擦汗的,却被污成了各种颜色!你们用我当遮羞布不觉得花哨? 2、有些时候,球场外就是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冤案,各种细节成了斗气者的把柄,各种道具被冤枉成了陷阱。

3、上港权健球迷爆发冲突!大喊滚+扔水瓶警笛响起

根据一段赛后视频显示,权健球迷在离场时被围住,不断有人大喊:滚滚滚!更有人扔出水瓶。双方也发生了肢体冲突。当远处出现了警笛声,冲突也随之缓和。王永珀对此写道:“心疼我们的远征军球迷们场外受得欺负我们场上一定赢回来!上港球迷来天津我们还是以礼相待毕竟这种围攻对方球迷的事情我们实在学不来。”

评:1、王位还没坐,已经与诸侯结怨,实在不利于登基...天时地利人和,失去最主要的了!2、不当的行径需要坦荡与真诚的内心来抚平,抢了毛巾也未必能擦干净。

4、卡纳瓦罗:对杯赛出局更不甘心 博阿斯:平局权健会满意

中超上港0-0闷平权健落后恒大3分,帕托失必进球。卡纳瓦罗直言:对杯赛出局更不甘心,我们创造机会占优。博阿斯表示:平局结果权健会满意,盼尽快调整最佳状态。此外,前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接受了新东家特拉布宗体育的专访,谈到离开国安的真正原因是被足协禁赛5场,表示被中国足协不公正对待。

评:1、有实力别在毛巾上做文章,一场比赛下来,基本没有威胁到权健大门,对于志在争冠的球队只能说:呵呵。2、劝伊尔马兹收敛一下,相同的犯规行径别再尝试,否则就知道在中国被足协禁赛冤不冤。

5、曝昏厥球员被诊断为脊髓休克 富力主帅:要拼亚冠名额

中超富力主场4-1击败辽足,扎哈维2球。张延军严重受伤一度昏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断为脊髓休克,暂时无大碍。富力主帅斯托表示:富力还是要拼下亚冠名额,任何事都有可能。辽足新帅雷尼坦言:希望张延军没事,拼搏精神是球队王牌。辽足老将杨宇称:保级现在很艰难,伤病影响很大。

评:1、那边各种斗气场外闹成一团,这边全力奋战场外紧急救援。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2、看富力的进攻,会觉得它是争冠队,看富力的防守,就像保级队。将足球的不稳定性和娱乐性充分展现给观众是富力的一大贡献?

6、社区盾枪手点胜10人切尔西 曝巴萨和库蒂尼奥达加盟协议

社区盾杯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5-2胜切尔西,摩西破僵,佩德罗被罚下,科拉希纳茨扳平,库尔图瓦和莫拉塔在点球大战中先后罚失点球。国米在一场热身赛中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法甲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荷兰中场斯内德达成协议,将在通过体检之后正式加盟。曝巴萨和库蒂尼奥达加盟协议,只需利物浦点头。此外权威评西甲史上最佳球员榜:梅西称王,C罗17名。

评:1、科斯塔笑了:不要我,让你连个社区盾都拿不到。2、教授今夏已经三冠王了,值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游行了...

7、联盟副班长标价20亿美元出售 阿里大佬或出手

曝篮网老板希望以20亿美元价格出售篮网队,据称已有些中国买家对此表示出兴趣,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蔡崇信。据美媒体报道,5届NBA总冠军球员哈伯狠批欧文,认为他提出交易请求的行为“年幼无知”。里德因受实施家庭暴力指控遭到逮捕,依然被关在迈阿密戴德郡的监狱里,保释金1500美金都掏不起?此外《空灌2》迟迟不开拍,导演解释:怪詹皇档期没敲定。

评:1、出500资助阿里巴巴,让管理啦啦队就可以了。2、招惹中国土豪,不怕百年后NBA改为中国CBA海外分赛?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