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L赛场河北助教遭抱摔 被工作人员攻击致脑震荡


来源:王VV

北京时间8月7日,2017年NBL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翔蓝客场以96比104不敌广西威壮。本场比赛中,河北翔蓝队助理教练王伟力在与技术台进行协商时,被一名工作人员推倒在地。王伟力的头部撞击在广告

北京时间8月7日,2017年NBL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翔蓝客场以96比104不敌广西威壮。本场比赛中,河北翔蓝队助理教练王伟力在与技术台进行协商时,被一名工作人员推倒在地。王伟力的头部撞击在广告牌上,造成脑震荡。

null

工作人员遭抱摔

昨天晚上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在比赛第三节结束之后,河北翔蓝队助理教练王伟力对裁判员的吹罚提出质疑。随后他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是在这过程中,王伟力走向技术台与技术代表进行协商,提出申诉。然而就在此时,一名工作人员走到王伟力的身后直接将王指导推倒在地,后者因为完全没有防备,头部直接磕到了广告牌。

根据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到,王伟力在被推倒之后,迟迟无法起身。最后他直接被现场工作人员用担架抬离了赛场。

null

王伟力被担架抬走

据河北翔蓝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王伟力的伤情并无大碍,除了头部撞击导致脑震荡之外,他的腰部也受到了一些损伤。尽管没有造成严重的伤病,但是他身上仍然带有疼痛感。对此事目前广西威壮俱乐部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