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伯杯-德皇造3球梅西1射2传 巴萨5-0沙佩科恩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02:30,2017年甘伯杯在诺坎普开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沙佩科人队)。上半场,拉基蒂奇送出助攻,德乌洛费乌打入回归第一球,巴萨取得领先;随后德乌洛费乌接连送出两次助攻

null

(梅西和德乌洛费乌相拥)

null

北京时间8月8日02:30,2017年甘伯杯在诺坎普开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沙佩科人队)。上半场,拉基蒂奇送出助攻,德乌洛费乌打入回归第一球,巴萨取得领先;随后德乌洛费乌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布斯克茨轰出一记世界波,梅西劲射入网,巴萨3球领先。下半场,梅西送出两次助攻,苏亚雷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破门,帕科点球被扑,巴萨将比分定格在5-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5-0战胜来访的沙佩科恩斯,赢得甘伯杯冠军。

在今夏美国进行的热身赛中,巴萨3战全胜夺得该赛区国际冠军杯冠军。虽然内马尔转会离开加盟后巴黎,但是留给了巴萨2.22亿欧元的巨款,目前和库蒂尼奥、奥斯曼-登贝莱和塞里、勒马尔等球员传出绯闻。而主席巴梅托乌表示,球队未来几天会有新援加入。沙佩科恩斯在去年经历空难之后,巴萨在其重建过程中帮助不少,此番也有幸存者来到诺坎普踢甘伯杯。此役,巴萨方面,梅西苏亚雷斯领衔锋线,德乌洛费乌回归首次出战。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3分钟,巴萨前场反抢得手,梅西禁区里左侧射门被门将扑出;之后,巴萨开出角球到禁区,拉基蒂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前场禁区,梅西和苏亚雷斯踢出配合,后者转身抽射也被扑出。第6分钟,梅西前场成功断球往前分,拉基蒂奇禁区里右侧过人后给到后点,德乌洛费乌推射空门入网,打入回归巴萨以来的首个进球,1-0,巴萨主场取得领先。

null

第11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梅西中路往前分球,德乌洛费乌带球杀入禁区左侧一个虚晃往外传,布斯克茨跟上起脚远射打出世界波,2-0,巴萨扩大比分。

null

第16分钟,沙佩科恩斯前场打出反击攻势,惠灵顿-保利斯塔禁区前一脚低射稍稍打偏。第20分钟,沙佩科恩斯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奥塔维奥头球攻门顶偏了。第27分钟,伊涅斯塔前场过人后分球,德乌洛费乌低平球横敲禁区,梅西劲射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巴萨攻势再度来袭,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梅西跟上将球打进,3-0,巴萨再度扩大领先。

null

第34分钟,梅西禁区里中路接球脚后跟一磕,苏亚雷斯跟上射门被门将屈泽尔用脚挡出。随后的几分钟里,苏亚雷斯和梅西的射门接连被对方门将和后卫化解。其中第36分钟,沙佩科恩斯换人,去年空难幸存者阿兰-鲁舍尔被换下,换上格雷罗。

第43分钟,梅西送出挑传到禁区,伊涅斯塔以为自己越位,只是轻轻一挑,皮球被门将拿到。第45分钟,巴萨开出左路角球到禁区,沙佩科恩斯球员出现冒顶情况,苏亚雷斯后点得球凌空抽射,皮球被门将屈泽尔扑出。

上半场结束,巴萨以3-0领先沙佩科恩斯。

易边再战,沙佩科恩斯开球。巴萨撤下特尔施特根和德乌洛费乌,换上西莱森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第54分钟,梅西和苏亚雷斯禁区前右侧踢出配合,梅西将球传入禁区,苏亚雷斯起脚抽射破门,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0。

null

第62分钟,替补登场的纳德森崴脚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第75分钟,梅西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前场踢出配合,梅西往前送出直塞,丹尼斯-苏亚雷斯跟上右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巴萨将比分改写为5-0。

null

第77分钟,巴萨连换多人,梅西和空难幸存者对换了球衣。第83分钟,罗贝托分球给到左路,迪涅插上倒三角回传,罗贝托射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塞梅多禁区里被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不过帕科主罚的点球踢出半高球,被门将扑出,而随后的补射也没有踢上。

null

null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5-0战胜来访的沙佩科恩斯,赢得甘伯杯冠军。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2-阿莱克西斯-比达尔、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16-德乌洛费乌、10-梅西、9-苏亚雷斯

沙佩科恩斯:12-屈泽尔、22-阿波迪、21-奥塔维奥、80-维克托-拉莫斯、6-雷纳尔多、5-莫伊塞斯、22-卢卡斯-米内罗、30-内内姆、9-惠灵顿-保利斯塔、28-阿兰-鲁舍尔、32-劳伦西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