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大别山半程国际马拉松 10月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8月8日,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新闻发布会暨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六安市金安区副区长韦勇宣布,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

8月8日,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新闻发布会暨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六安市金安区副区长韦勇宣布,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将于10月15日上午8点鸣枪开赛。

嘉宾合影

六安市金安区副区长韦勇(右三)、六安市金安区旅游局局长黄定荣(右一)、六安市金安区体育局党组成员杨丽(右二)、兴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军(左二)、北京竞派合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刘亚平(左三)、六安市跑友代表安福超(左一)

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由中国田径协会、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金安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承办,本届比赛以“幸福六安、美丽金安、您我同行、快乐奔跑”为主题,诚邀全国的跑友能够在金秋十月欢聚六安,体验奔跑的快乐,享受跑在大别山地区绮丽风光中的乐趣,感受六安金安的风土人情,六安市金安区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希望给每一位来六安的朋友一份跑步+旅游的美好回忆。

本届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大众跑及3公里迷你跑三个项目,人数规模共计1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规模2000人,10公里参赛人数3000人,迷你跑名额为5000人。赛事起点从六安市东部新城悠然蓝溪出发,沿路体验东部新城的美丽风景和发展新貌。

在发布会“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的论坛环节,与会专家畅谈体育+旅游文化资源的新型发展态势,以六安金安为蓝本,探讨体育与旅游文化资源相互融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影响。而此次的赛事目标是将单一的体育赛事办成整个城市的狂欢、整个体育产业的盛会,深度挖掘六安金安的旅游资源和人文特色,为地方带来实际经济效益,不断增强赛事影响力,从而打造六安体育+旅游的靓丽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