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官方确认签下巴西妖翼 今夏第五签转会费20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国米官方确认签下达尔贝特,该球员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据悉,达尔贝特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外加浮动,国米若在未来出售的话,尼斯可享有20%转会费分成。达尔贝特现年23岁,司职左后

null

国米官方确认签下巴西妖翼

北京时间8月8日,国米官方确认签下达尔贝特,该球员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据悉,达尔贝特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外加浮动,国米若在未来出售的话,尼斯可享有20%转会费分成。

达尔贝特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亦可担任左边锋,巴西籍球员,2015年加盟葡萄牙球会吉马良斯,随后一个赛季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尼斯的青睐,并在2016年夏天加盟法甲球会。过去一个赛季,达尔贝特表现不俗,出场38次,贡献3次助攻,帮助尼斯夺得法甲第三名,获得欧冠资格。

据悉,当地时间8月7日,达尔贝特在国米与尼斯达成协议后来到米兰城,并在今日接受了体检,签约后将正式成为梅阿查一员。

达尔贝特成为国米今夏第五笔签约,此前帕德利、斯克里尼亚尔、巴莱罗以及维西诺等四名球员先后加盟蓝黑军团。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