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张玉宁无缘德丙或留一队 山东签两火箭旧将


来源:凤凰体育

想必很多80后小时候是伴随98年世界杯、2000年经典欧洲杯成长起来的。当然还有虚拟的足球世界,一部名为《足球小子》的动画片。很多人小时候受这个片子影响,充满对足球神乎其神的妄想:一个人左晃右突过掉整

想必很多80后小时候是伴随98年世界杯、2000年经典欧洲杯成长起来的。当然还有虚拟的足球世界,一部名为《足球小子》的动画片。很多人小时候受这个片子影响,充满对足球神乎其神的妄想:一个人左晃右突过掉整支球队,时间定格在某一瞬间,脑海里如同经历一场神圣的洗礼,突然踢出违背物理原理的天外飞仙球!现在想来的确可笑:皮球弹在门柱上竟然爆开!大空翼一看到球门就能施展曲线射门的绝技,难道球场地面是弧形的吗?但在当时,热爱足球的我们在这些印象中感受到了诱人的激情。

1、世锦赛标枪李玲蔚吕会会获二三名 撑杆跳薛长锐刷新全国纪录

世锦赛女子标枪,李玲蔚以个人最好成绩66米25获亚军,吕会会以65米26获第三,斯波达科娃以66米76夺冠,刘诗颖第八名。李玲蔚称:没想过标枪拿名次。吕会会坦言:状态不好尽量发挥。撑杆跳比赛薛长锐第四,5米82刷新全国纪录。他表示有信心拿第一,与奖牌距离就一根杆。400米范尼凯克冲线前5米减速仍卫冕。此外,谢震业出战接力看恢复情况,田径队已做备选方案。

评:1、叫李玲蔚的都是好样的!新时期、新赛种的李玲蔚(相对于羽毛球运动员李玲蔚而言)。2、无论是标枪还是撑杆跳,住高层根本不敢睡觉。此外,不要再让冬日娜采访选手了好吗?

2、劳森将和莫泰成队友加盟山东 50大黑人运动员库里超詹姆斯

CBA再添前火箭球员!据报道莫泰下赛季将以一份1年300万美元合同加盟CBA联赛的山东队。而劳森已与山东队达成了一份一年合同。美媒评选历史50大黑人运动员,乔丹高居榜首,库里和詹姆斯分别排28位和29位。尼克斯已经和2008年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达成一份1年期合同。此外,曝拥有7枚NBA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在出席他儿子的篮球比赛时与一名男子发生斗殴。

评:1、要排历史巅峰抱大腿第一,某人无可争议联盟第一?2、以后所有来CBA的大外援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虐菜小王子!

3、曝张玉宁仍未获德丙资格 或留一队竞争上岗

德国媒体报道,张玉宁仍未获得随不莱梅U23参加德丙联赛的资格,不莱梅体育总监鲍曼承认在参赛资格的申请上并没有明显的进展。据悉不莱梅几周前就开始和德国足协、德国奥委会以及移民局研究方案,但现在并没有结果。根据规则,非欧洲球员参加德丙联赛需要参赛资格。张玉宁或因此留在一队,竞争上岗。

评:1、这还不如转会一支德乙或者荷甲球队呢。张玉宁这步走错了?2、留守一队竞争上岗?可能在国内都不一定能打上比赛,还去欧洲竞争上岗,球技与发型不符。

4、裁判专家:苏宁点球不该取消 球童无权拿走毛巾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体坛新视野》进行点评。张大樵表示沈寅豪判罚张冠李戴,判的莫名其妙,很不应该。建业的顾操犯规明显,取消苏宁点球没道理。鲁能进球前,王彤犯规明显。柯钊动作野蛮,必须被红牌罚下。在赛场放毛巾没什么了不起。权健工作人员跑到场边给权敬源递毛巾是违规,推权健工作人员的上港工作人员应被罚上看台。裁判有权拿走毛巾,球童无权拿走。

评:1、配图有意思,唆使妇女儿童上,大老爷们缩在后方?2、能不能都消停一回,收敛一回,动作讲究一回,让裁判专家的节目无从下嘴?哪怕就一次?

5、曼萨诺:申花排名与实力有差距 卡佩罗:从不惧任何队

据悉鲁能因飞机延误错过踩场训练,王彤吉尔或搭中卫。与重庆的比赛,马加特明确表态不想空手而归,刘彬彬给进攻线新选择,对于飞机延误他认为对比赛影响不会很大。其他方面言论,曼萨诺直言:申花排名与实力有差距,我们憧憬赢所有人。卡佩罗称:踢谁都要拿出战斗精神,我们从不惧任何队。建业坐镇主场迎战亚泰,亚森表示:已做好死磕亚泰准备。

评:1、国安把曼老头赶走了,之后就“换了个活法”。申花也把老头赶走了,也“换了个活法”。人家恒丰把老头请进来全心信任,不仅今年换了活法,明年会活得更好。2、有了卡帅,卡佩罗只能叫卡老了,卡老你可别忘了,苏宁去年是三亚王,实力本来就不错嘛!

6、欧超杯皇马2-1曼联卢卡库破门 穆帅称放弃贝尔:没戏了

欧超杯皇马2-1曼联,贝尔中楣助攻,卢卡库破门。穆帅赛后祝贺皇马,一笑泯恩仇,猛拍C罗胸部。此役后穆帅宣布放弃贝尔:没戏了,他肯定留皇马。国米宣布戴尔波特接受了体检,将成为国米今夏签下的第五新援,报道称转会费为2000万欧,将和国米签约四年。曝巴萨购库蒂尼奥达协议,转会费达9000万欧。巴萨锁定登贝莱为内马尔替身,却遭多特起价:低于1.5亿不卖。

评:1、拜仁是嵩山剑法:堂堂正正,巍峨耸立;尤文是恒山剑法:绵里藏针,软中带硬;马竞是泰山剑法:招数古朴,内藏奇变;多特是衡山剑法:变幻莫测,形如鬼魅;摩纳哥是华山剑法:以气驳剑,轻巧灵动;巴萨是辟邪剑法:如鬼近妖,无视规则;皇马是独孤九剑:遇强则强,遇弱不弱...而曼联,大概是刻舟求剑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