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宣布两场海外常规赛 林书豪威少约战墨西哥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两场海外常规赛日程表。当地时间12月7日和9日,篮网队将在墨西哥城分别对阵雷霆队和热火队。这意味着,林书豪将先后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戈兰-德拉季奇过招。NB

NBA海外常规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两场海外常规赛日程表。当地时间12月7日和9日,篮网队将在墨西哥城分别对阵雷霆队和热火队。

这意味着,林书豪将先后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戈兰-德拉季奇过招。

NBA为了扩大影响力,不仅每年会在中国、欧洲和美洲国家举办季前赛,还会在伦敦和墨西哥城举行海外常规赛。新赛季常规赛日程还没有出炉,不过在墨西哥城举行的2场常规赛已经确定。

当地时间12月7日,篮网队将对阵雷霆队。雷霆队拥有新科常规赛MVP威少以及保罗-乔治,篮网队主打的是林书豪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当地时间12月9日,篮网队将面对拥有哈桑-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的热火队。

“我们很激动能参加在墨西哥城举办的NBA常规赛,”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说道,“当NBA常规赛重回墨西哥,我们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之所以今年在墨西哥城举办海外常规赛,是为了纪念NBA在墨西哥举办比赛25周年。事实上,墨西哥是除了美国和加拿大之外,举办NBA常规赛最多的国家。

“对NBA和墨西哥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事件,”NBA总裁亚当-萧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也表达了我们想加强和墨西哥以及美洲球迷联系的愿望。”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