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科比为地震灾区祈福 胡尔克豪言今年掀翻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有些梦想永不磨灭,这是你全心全意追逐的希望。我会努力,不论付出何等代价。跟从内心许下的诺言,箭在弦上,我所期望的最后必将属于我。如果我能站得更高,哪怕只有一瞬触及天际,就从我生命中那一刻起,我会变得更

有些梦想永不磨灭,这是你全心全意追逐的希望。我会努力,不论付出何等代价。跟从内心许下的诺言,箭在弦上,我所期望的最后必将属于我。如果我能站得更高,哪怕只有一瞬触及天际,就从我生命中那一刻起,我会变得更强。知道我已竭尽全力,奋斗精神在竞技中永存。如果我能实现,一些日子注定要被铭记在心。那些日子我们比群星还要光彩夺目。这次我要走完未竟的路程,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这个梦想非我莫属...(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主题曲《Reach》)

1、首金!田径世锦赛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用刘德华歌词感言

田径世锦赛结束女子铅球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巩立姣凭借第五掷的19米94,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首块金牌,是中国队在田径世锦赛上历史第14金、女子铅球项目第三金,也是巩立姣在世界大赛上首次夺冠!巩立姣用刘德华歌词感言: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并憧憬:到东京奥运会是必须的,爬也要爬过去!中国选手高阳获得第五,卞卡获得第12名。

评:1、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2、这种激荡人心的新闻,《运动汇》必须放头条!

2、科比为四川地震灾区祈福 官方实力榜:勇士稳居榜首

科比为四川地震灾区祈福: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美媒体对常规赛MVP进行预测,杜兰特排名第一,詹姆斯和莱昂纳德紧随其后。NBA官方公布最新实力榜,勇士继续榜首,火箭和马刺分列第2和第3,骑士第6,湖人第22。NBA宣布两场海外常规赛,韦少书豪献技墨西哥城。詹皇向网友约球:“哥们,我需要一些跑动!你们一般都在哪里打球?”此外浓眉重申不会离开鹈鹕。

评:1、回复詹皇:我们一般都在欧文家后院打球,不见不散!2、上赛季威少的MVP太不合理了,给这几个人随便一个像威少那么高的球权和出手次数,数据都不会比威少差?

3、曼萨诺:整场结果本应是5比1 波耶特:场上我不会负责

中超恒丰客场3-0胜申花,杜威破僵卡斯特罗双响。曹赟定为队友与曼萨诺互喷被拉开,且赛后未与裁判握手,郑智曾因此遭重罚。曼萨诺直言:赢球没有复仇的感觉,整场结果本应是5比1。波耶特称:场上我不会负责,我到了极限,请大家不要提问,不想再继续说下去,这对我会很不利。

评:1、场上不该我负责的,我不会负责?这话里有话啊,有人干预教练工作?或是说给高层听的:我已经无能为力你另择高明吧?2、曼帅一回上海就给了申花高层三记响亮的耳光,然后说:三下打少了,没有打出感觉。恭喜老曼又可以和美女老板面对面喝一杯了!

4、博阿斯:奥斯卡下轮复出 胡尔克:今年尝试推翻恒大

上港即将客战华夏幸福,博阿斯表示:双赛体能会受影响,奥斯卡下轮复出。胡尔克直言:客战华夏目标只有赢球,从开场就认真对待,并猛夸上海称来中国正确,中超不差还很激烈。此外胡尔克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冠军重于亚冠,今年尝试推翻恒大。

评:1、胡尔克:我们会考虑所有比赛,但最重要的还是中超联赛冠军,上港没获得过这个冠军...这是什么情况?上港难道有得过其他冠军?2、冠军是上港的,把对方进攻半场浇成泳池,秘籍就是不给客场毛巾。

5、卡佩罗:周云踢中卫因没人用 央视:苏宁到生死存亡时刻

中超富力4-2苏宁4连胜,R马两球扎哈维雷鸟破门。R马双响成苏宁保级希望,10天后决战延边定生死。卡佩罗直言:我们有机会但没把握,周云踢中卫因没人用。汪嵩感叹:防守问题太严重。富力主帅斯托表示:踢出梦幻般足球,连胜靠球员不是靠球场改色。央视评价:卡佩罗调整时机不行,苏宁到生死存亡时刻。 

评:1、好在富力下轮客场了,否则再主场的话,来作客的球队都要有心理阴影了,场场进4球以上,哪个队受的了啊。2、富力从0-1到4-1从没放弃进功,这才叫赏心悦目的足球。

6、力帆已成鲁能苦主? 马加特:失误的惩罚就是丢球

中超力帆1-0鲁能,卡尔德克头槌邓小飞补时神扑。鲁能3年客战重庆0胜仅拿1分。鲁能积分榜已被富力反超,冲刺亚冠遇强力阻击。马加特表示:保护西塞才让他替补,失误的惩罚就是丢球。西塞对此感到理解,并称队友已尽力做到完美。山东解说感叹:比赛付出代价很沉重,力帆挺克鲁能的。

评:1、鲁能之所以进攻方式单一,就是因为缺前腰,打不出变化来。蒿俊闵一板一眼,这样是爆不开对手的。2、西塞一年才踢几场比赛还需要保护?你马加特站了大半个赛季咋不把自己保护保护?

7、京津一体新版德比共献快乐 施密特:国安需要多点开花

中超亚泰客场2-0建业,伊哈洛梅开二度张力中楣。亚泰领先降级区达11分,去年还在搏命如今已上岸。建业对亚泰10场0胜,上次拿3分还是2012年。亚泰助教表示:向保级又迈进了1步,祝建业能完成目标。此外,权健将主场迎战国安,权健的海报主题为:京津一体,共献快乐。施密特表示:国安需要多点开花,面对权健要靠团队合作。

评:1、建业感觉好陌生,啥都没有打出来。亚泰比赛每场都让人揪心,就是打建业从来不担心。2、权健:欢迎施密特来此地指导工作!国安:俺们到天津是为了向权健学习的! 

8、曝利物浦拒巴萨1亿欧强挖库鸟 曼联当初弃签伊斯科因头大?

据悉张奥凯抵达西班牙人,能否加盟仍未定。热身赛米兰1-2贝蒂斯,博努奇上演首秀并担任队长。意大利国家队与主帅文图拉续约至2020年。国米宣布签约前尼斯边卫达尔伯特,合同期到2022年6月,转会费或在2000万欧元。强挖库鸟失败,英媒曝利物浦拒巴萨1亿欧报价,库蒂尼奥因伤将缺席首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此外曼联当初放弃签伊斯科原因曝光:嫌弃他头大!

评:1、估计整个欧洲都在看巴萨的笑话,看他们无头苍蝇一样,最后能以什么价格买到谁。2、现在的形势下,买谁都是一亿起跳,人家还不一定卖,倒不如捡个小妖练练。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