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尼特斯重建纽卡斯尔 补强前场引进切尔西辱华小将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镜报:纽卡斯尔抢租切尔西弃将肯迪尼据《镜报》报道,纽卡主帅贝尼特斯抢租蓝军弃将肯尼迪一个赛季。在得知肯尼迪已经被切尔西放弃时,纽卡主帅为巴西人提供了一个逃离伦敦的道路。4年前贝尼特斯曾在切尔西

肯尼迪

原标题:镜报:纽卡斯尔抢租切尔西弃将肯迪尼

据《镜报》报道,纽卡主帅贝尼特斯抢租蓝军弃将肯尼迪一个赛季。

在得知肯尼迪已经被切尔西放弃时,纽卡主帅为巴西人提供了一个逃离伦敦的道路。4年前贝尼特斯曾在切尔西执教,此次他动用了当时的俱乐部关系,快速确保了这笔交易。如今,贝尼特斯正在重建纽卡,肯尼迪的加入将会为纽卡的前场注入活力。

在上个月季前赛的北京行中,肯尼迪因辱华事件被切尔西挂牌销售,这并不意外。上赛季,他曾被租借至沃特福德踢球,但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仅仅为沃特福德上场1次后,他便回到了斯坦福桥。

现在,贝尼特斯正在加班加点的引援,尽管他承认纽卡在英超豪强中生存将会很难,但他还是有信心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补强球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