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弃姆巴佩转攻迪巴拉 增强实力+打击巴萨一举两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已经放弃了引进摩纳哥妖星姆巴佩的计划,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尤文巨星迪巴拉的身上,正在“秘密”地操作这笔转会。据《马卡报》报道,

null

皇马有意引进迪巴拉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已经放弃了引进摩纳哥妖星姆巴佩的计划,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尤文巨星迪巴拉的身上,正在“秘密”地操作这笔转会。

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摩纳哥就姆巴佩转会达成一致,后者将在巴黎获得顶级高薪。大巴黎方面提供了一份1.6亿欧元外加2000万欧元的报价,这获得了摩纳哥方面的首肯。

姆巴佩原本是皇马在这个夏窗的头号目标,但如今已被大巴黎方面捷足先登。在被“截胡”的情况下,皇马也迅速启动了“B计划”——《足球先生》报道称,皇马正在“秘密”地操作尤文巨星迪巴拉的转会。

null

外媒报道截图

在失去内马尔之后,巴萨将迪巴拉视为重要的替代人选,他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排在很靠前的位置。原本迪巴拉对于加盟巴萨在同胞梅西身旁踢球非常期待和向往,但《足球先生》称,皇马高层已经成功说服了迪巴拉,他对于加盟皇马并不会拒绝。毕竟在历史性地卫冕欧冠冠军之后,皇马目前在足坛的声望正如日中天。

《足球先生》评论道,皇马引进迪巴拉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其一,皇马在卖掉了莫拉塔之后亟需在锋线上补充一名实力巨星,迪巴拉无疑是非常理想地增强实力的人选;其二,皇马可以借此打击巴萨,让巴萨又少了一个内马尔的替身人选。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