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 中国队小组第三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三进入决赛,成绩是38秒20!伦敦世锦赛中国队主力阵容为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不过稍微有点遗

男子4*100米接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三进入决赛,成绩是38秒20!总成绩,中国队排名第5。加特林率美国队37秒70排名第一,英国队37秒76紧随其后,博尔特领衔牙买加以37秒95列在第三。

伦敦世锦赛中国队主力阵容为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不过稍微有点遗憾的是,谢震业在之前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受伤。中国男队今天在预赛第二组出场,与牙买加同组,谢震业带伤出战,与吴智强、苏炳添、张培萌组成中国接力队。

第一棒吴智强快速启动,跑的很有节奏。第二棒谢震业,带伤作战的他跑得不错。第三棒苏炳添跑得很好,最后张培萌跑得不错,拿到小组第三进入决赛,成绩是38秒20!这个组,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获得第一。赛后,张培萌和博尔特友好握手。

预赛中国队总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决赛。美国、英国和牙买加列在前三位。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