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哭了!中国接力女队失误赛后道歉:对不起大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出现交接棒失误,最终没有成绩无缘决赛。赛后,失误的葛曼棋哭了。葛曼棋说道,“对不起,对不起!之前接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出现交接棒失误,最终没有成绩无缘决赛。赛后,失误的葛曼棋哭了。

葛曼棋说道,“对不起,对不起!之前接也没接好,有心理压力怕启动不好,结果还是起早了,主要是来伦敦太晚了,磨合没有磨好。”

梁小静认为葛曼棋失误是有原因的,“今天的现场太吵了,现场气氛太热烈,专注自己的节奏没有听清,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大家状态非常好,主要是四个人赛前没有在一起练,有两个星期时间分开出现一点生疏,现场氛围加上状态一下子就太兴奋,当年我参加第一届世锦赛时也抢跑了。”

韦永丽并未因为队友的失误而遗憾,“比赛最起码都要完成交接棒,只是默契缺点,我2013年也出现过错误。”

作为老队员的陶宇佳表示,“我们属于老队员了,以为我们肯定能行,不过也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其他比赛再磨合。”

采访结束,四位姑娘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