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跳远惊现离奇一幕:到手的金牌竟因它飞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伦敦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跳远争夺,塞尔维亚选手斯帕诺维奇遗憾的以1厘米之差获得女子跳远第四。但事实上,她原本已经冠军到手,但却被自己背后的号码布毁掉了一切。当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伦敦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跳远争夺,塞尔维亚选手斯帕诺维奇遗憾的以1厘米之差获得女子跳远第四。但事实上,她原本已经冠军到手,但却被自己背后的号码布毁掉了一切。

当时,斯帕诺维奇迎来了最后一跳,之前的最后成绩是7米02,斯帕诺维奇只有超过这一成绩,才能拿到金牌。最终,斯帕诺维奇发挥出色,她的成绩应该在7米05左右,但显示成绩只有6米91。

随即,她向有关方面提出了申述,理由很简单,她最后搏杀式的一跳,整个人都过了7米线,怎么只算她6米91呢?超慢镜头显示,在她即将落地时,身背后的号码布偏偏这个时候出事情了。

这张不安分的号码布往下一垂,带走了一些沙子。而裁判正是根据这个号码布带走的沙子,最终判定她只跳了6米91!最终,斯帕诺维奇没拿到金牌,只获得第四名。(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