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尼发文盼开启新征程 或暗示加盟火箭不远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今夏的“安东尼去哪儿”悬疑剧仍未落幕,作为绝对男主角的甜瓜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用一段极具内涵的文字表达他的心愿,尤其是表达愿意开启新征程探索未知领域,或许暗示

null

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3日,今夏的“安东尼去哪儿”悬疑剧仍未落幕,作为绝对男主角的甜瓜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用一段极具内涵的文字表达他的心愿,尤其是表达愿意开启新征程探索未知领域,或许暗示他距离加盟火箭已经为时不远。

尽管禅师杰克逊已经离开尼克斯,但安东尼与大苹果球队也已经不可能再度携手走下去,安东尼明确表达不愿意回归的愿望,毕竟他的年纪已经耽误不起,太想争冠成为甜瓜剩余生涯唯一的追求。

如今,安东尼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努力永不止步,追求从未懈怠。所有的奋斗都是为突破昨日的束缚,与躺在过往功劳簿上的自己斗争,与失去原有一切的恐惧抗衡,去未知领域探索,去开启全新征程。”

null

安东尼社交媒体截图



安东尼的如是表态已经太过明显,而他最想加盟的球队已经由骑士与火箭,变为只有火箭一队,哪怕开拓者与鹈鹕都在积极招募甜瓜,但他依然更想携手好基友保罗,以及联手哈登一起冲击总冠军。

目前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已经重启,哪怕双方的谈判依然会极为困难,但在甜瓜去意已决情况下,与其徒留他一年无用功,尼克斯或许最终还是会妥协,放甜瓜加盟他希望的球队去争冠。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