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因伤退出辛辛那提赛 惨!今年多次退赛美网悬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辛辛那提超五赛尚且需要等到下周才正式开赛,但莎拉波娃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由于伤势尚未完全康复导致无法出战,她将退出辛辛那提赛,也让她能否参加美网成为悬疑剧。据WTA官网报道,莎拉波

null

莎娃

北京时间8月13日,辛辛那提超五赛尚且需要等到下周才正式开赛,但莎拉波娃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由于伤势尚未完全康复导致无法出战,她将退出辛辛那提赛,也让她能否参加美网成为悬疑剧。

据WTA官网报道,莎拉波娃已经在社交媒体发布退赛声明,莎娃如是写道,“我在昨天已经抵达辛辛那提,本指望能够参加本站赛事,但最终因为伤病还是选择遵从医嘱,为了以更佳状态备战美网,将不得不遗憾退出本站赛事。我很感谢辛辛那提赛组委会给我的外卡,很期待明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比赛。”

null

莎娃退赛

作为2011年的辛辛那提赛冠军,莎娃因为如此身份获得一张外卡,她本可以在本站去冲击积分。不过莎娃本赛季自从4月份解禁复出以来,就备受伤病的困扰折磨,而她也已经先后退出了罗马赛、斯坦福赛、澳网资格赛、罗杰斯杯赛、辛辛那提赛等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以莎娃目前的伤病状态,选择退赛无疑是明智之举,毕竟她持外卡参赛的首轮对手,就是今年法网冠军拉脱维亚名将奥斯塔彭科,不出意外难逃首轮游的悲剧,因此选择退赛为之后的美网备战也情有可原。

不过鉴于莎娃已经连续N站退赛的事实,外加她的伤势确实未能痊愈,即便是选择参加今年最后一站大满贯赛事美网,她也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因此美网的前景无疑还是极为令人看衰,想要重返世界前100名的希望也不大。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