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肩魔术师!湖人名宿盛赞球哥 评价球爹他这么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予湖人今年的榜眼朗佐-鲍尔很高的评价,并把他和“魔术师”约翰逊相比较。球哥被湖人寄予了厚望,&ld

詹姆斯-沃西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予湖人今年的榜眼朗佐-鲍尔很高的评价,并把他和“魔术师”约翰逊相比较。

球哥被湖人寄予了厚望,“魔术师”称他为湖人的新招牌,球迷也希望球哥能带领湖人重返紫禁之巅。夏季联赛的夺冠和球哥当选的MVP,让众人看到了崛起的曙光。

当被问到球哥是否能带领湖人夺冠时,沃西表示:“关于能否得到总冠军,这是未知的。但是我喜欢这个孩子。他非常无私,他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他能让场上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好。自从‘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拥有这种天赋的球员。”

詹姆斯-沃西是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的代表人物

詹姆斯-沃西曾是“魔术师”的最佳拍档,所以对于这点,他显然很有发言权。

采访中,沃西还被问到了球爹最近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间的口水战。对此,沃西表示球爹爱他的孩子们和家庭,至于口水战,沃西认为球爹是一个营销天才,但是沃西本人不会去关注那些口水战。

(罗森)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