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排名及对阵:澳伊新菲锁八强 蓝队复赛PK叙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四个小组的头名均已经直接锁定八强席位,而剩余四队的二三名八支球队将进入复赛,进行交叉对决竞争剩余四个八强席位。这其中,中国蓝队将对垒叙利亚,胜

null

郭艾伦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四个小组的头名均已经直接锁定八强席位,而剩余四队的二三名八支球队将进入复赛,进行交叉对决竞争剩余四个八强席位。这其中,中国蓝队将对垒叙利亚,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决头号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

伴随AB两组的小组赛也相继落幕,亚洲杯四个小组的正式排名全部出炉,具体排名如下:

A组:伊朗(八强)、约旦(复赛)、叙利亚(复赛)、印度(淘汰)

B组:菲律宾(八强)、中国(复赛)、伊拉克(复赛)、卡塔尔(淘汰)

C组:新西兰(八强)、黎巴嫩(复赛)、韩国(复赛)、哈萨克斯坦(淘汰)

D组:澳大利亚(八强)、日本(复赛)、中国台北(复赛)、中国香港(淘汰)

四个小组的头名球队均直接晋级八强,分别是伊朗、菲律宾、新西兰与澳大利亚,且其中除新西兰是2胜1负,依靠小分优势锁定小组第一之外,其余三队均是三战全胜锁定八强席位。

至于剩下的8支球队将进行交叉对决,从而角逐另外的四个八强席位,具体的对阵分布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8月14日23:30 日本vs韩国,胜者对垒菲律宾

8月15日2:00 黎巴嫩vs中国台北:胜者对垒伊朗

8月15日23:30 约旦vs伊拉克:胜者对垒新西兰

8月16日2:00 中国vs叙利亚:胜者对垒澳大利亚

中国蓝队将在复赛对垒A组第3的叙利亚,而一旦能够赢球晋级八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垒头号强敌澳大利亚,无疑会是中国蓝队的最大考验。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