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NBA新季完整赛程公布 京媒:国安踢得像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吴京的《战狼2》能如此轰动,或许就是这部片子足够硬,骨子里硬。中国观众的演艺偶像不能只有小鲜肉,更需要塑造中国本土的一系列硬汉形象。其实在中国体坛有数不清的鲜活例子,他们有挺直的脊梁与强健的肌肉,身上

吴京的《战狼2》能如此轰动,或许就是这部片子足够硬,骨子里硬。中国观众的演艺偶像不能只有小鲜肉,更需要塑造中国本土的一系列硬汉形象。其实在中国体坛有数不清的鲜活例子,他们有挺直的脊梁与强健的肌肉,身上披满了训练和比赛中留下的伤疤,整日浸泡身体的汗水能驱赶香水味,专注的眼神和不服输的精神令人血脉喷张。很多年轻人度过特定的年龄段,便不再喜欢油头粉面的白面小生,但对体坛英雄的情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更深层的钦佩与敬重。活生生的英雄气质,深邃的精神内涵,让中国一代又一代的健儿们,满足了人们对硬汉形象的渴望。

1、京媒:国安踢出巴萨感觉 暴力鸟高飞刺激奥古

《足球100分》中,朱煜明认为国安和辽足一役,御林军打出了巴萨的感觉,施密特和克洛普的战术阵型和打法,很难说谁学谁,反正是一模一样。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国安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但并不苛求完成这样的任务,按照目前的态势走也能让球迷满意。王异称保利尼奥前往巴萨刺激了奥古斯托,以后会在比赛中多付出,证明自己的价值。

评:1、克洛普的球队能跟国安比?要比也是切尔西,坐拥英超于大宝:莫拉塔,英超张稀哲:法布雷加斯,虽然可能18人名单不好凑但是没关系,他们永远争第一。2、估计国安有人在盘算着给奥古设置比暴力鸟违约金还要高的数字,心里暗想:皇马!皇马!

2、骑士赛程:两大节战勇士 火箭赛程:客战勇士揭幕

NBA2017-18赛季赛程正式公布,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始,相比上赛季提前8天。骑士和火箭的常规赛赛程全部公布。10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19日,火箭客场挑战国王。揭幕战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圣诞大战,火箭与雷霆碰撞,骑士勇士连续三年相遇。除了圣诞大战骑士客场挑战勇士外,马丁路德金日(明年1月16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评:1、库里有三宝:三分,背后,晃头跑,哈登有三宝:夜店,肥婆,一碰就倒,麦迪有三宝:干拔,暴扣,三十五秒,韦德有三宝:变相,迷踪,加速跑,加内特有三宝:怒吼,捶胸,倒着跑,纳什有三宝:视野,传球,躺着好,姚明有三宝:国际,个头,名声好,詹姆斯有三宝:横冲,直撞,伤得少...

3、骑士恶汉:库里排不进联盟前10  总冠军预测:榜首无悬念

“嘴炮”麦格雷戈表示并未有意参与到和格林的垃圾话纷争之中。36岁老将邓台-琼斯表示库里排不进当今NBA前10。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直言马刺想得到欧文这种级别的球星。美媒对总冠军球队进行了预测,勇士排名第一,骑士和火箭紧随其后。预测西部冠军:勇士队排名第一,火箭和马刺紧随其后;预测东部冠军:骑士排名第一,凯尔特人和奇才紧随其后。

评:1、好吧,琼斯应该第一,库里第一百... 2、库里除了有时变态三分球还有什么拿得出手?如果这么说,那么,詹姆斯除了推土机上篮,还有什么拿得出手?

4、泰达主帅发布会宣布辞职 带队11场仅1胜+输副班长

中超华夏2-0距前三2分,亿利遭4连败,拉维奇双响。张呈栋称:体能透支靠韧性取胜。泰达主帅李林生在发布会上宣布辞职,并表示:泰达需要保级,已尽了全力仍无法改变局势,对不起!李林生带队11场仅1胜,客场1-3不敌副班长延边富德。此外上海德比,波耶特直言:不惜一切代价拿足协杯冠军,野兽还在养伤。英甲米尔顿凯恩斯俱乐部宣布和前建业外援奥斯曼签约两年。

评:1、老生常谈的一句话:泰达的成绩不好不应该由一个人来背负,管理层的混乱与不职业导致了现在的成绩?2、人心涣散如釜底抽薪,剩下的是铁打的黑锅,流水的背锅侠。

5、要走?特维斯被拍到现身浦东机场 他说在中国踢不好

有网友拍到特维斯现身浦东机场,疑似返回阿根廷。有网友调侃:“哪里都能看到就球场上看不到。”特维斯透露将在间歇期与博卡进行谈判,“我会为了球迷而回归。当我考虑回归的事情时,我会将那些促使我回归的人和事情放在一起权衡一番。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有10天的假期,我将与安杰利希进行会面,看看是否我将回到博卡。”特维斯也坦言在中国的表现并不好。

评:1、特维斯的“特乡思”病又犯了,还穿着迷彩T恤,这是想多隐藏自己?2、特维斯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

6、刘永灼再引古文送别保利尼奥 粤媒:恒大不必找暴力鸟替身

《足球星视界》中,陈熙荣表示恒大也尝试了让钱砸的滋味,没必要非得找保利尼奥的替身,用他的尺度来衡量中超没有一个是合格的。陈宁表示保利尼奥离开是难弥补的损失,他转会巴萨证明中超品牌的价值所在,很难找到这个类型与级别的球员。此外刘永灼再引古文送别保利尼奥: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球迷留言:和保利尼奥还有三年之约吗?

评:1、孔卡走了,穆里奇走了,里皮走了,埃神走了,恒大还是恒大。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恒大立意在此。2、应拿杯素酒,捻点土在里面,刘总对保利尼奥说:“宁爱本乡一捻土,莫恋他国万两斤。”保利尼奥说:“我记住了。”快上飞机时,刘总拉住保利尼奥的胳膊,问:“几时可以回来?”保利尼奥说:“只需三年。全城柳枝向西之际,就是我回来之时!”

7、C罗停赛5场:缺席西超杯次战+4场联赛 内少祝福暴力鸟

内马尔祝福保利尼奥:愿在巴萨开心,就像我陪着你。官方公布C罗推搡裁判共停赛5场,缺席西超杯次战+4场联赛。中国商人高继胜正式收购南安普顿,高继胜或花费2亿英镑收购南安普顿80%股份。据悉巴萨欲周四前敲定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同亮相。此外国米希望租借曼城后卫曼加拉和奥塔门迪,并继续追求马夏尔。而尤文有意签下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

评:1、不服不行啊!全世界的足球俱乐部引援都不及巴萨续约裁判牛?2、孔卡把埃神忽悠到上港自己却走了,内马尔把暴力鸟忽悠到巴萨自己却走了!内马尔是在学孔卡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