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豪门70万签科尔 山东旧将转战欧洲联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和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签下一份1年合同。据悉,诺里斯-科尔的年薪是70万美元。诺里斯-科尔现年28岁,身高1米8

null

山东旧将科尔转战以色列联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和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签下一份1年合同。据悉,诺里斯-科尔的年薪是70万美元。

诺里斯-科尔现年28岁,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司职控球后卫。2011年选秀大会,科尔被公牛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经由森林狼交易到了热火。在热火效力4年,科尔作为替补控卫,帮助热火两夺总冠军。其中在2013-14赛季,科尔打满82场常规赛,在24.6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6.4分2篮板3助攻。2015年,科尔在一宗三方交易被送到了鹈鹕。2015-16赛季,科尔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在26.6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0.6分3.4篮板3.7助攻,4项数据均创新高。

2016年10月初,科尔转战中国赛场,加盟山东男篮。而500万美元的年薪,让科尔成为CBA最贵的外援。然而在山东队,科尔并没有打出高身价该有的表现,在出场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9.1分2.6篮板4.3助攻1.7抢断。不过在赛季中,科尔出现大腿拉伤,被AJ-普莱斯替代。在伤愈之后,科尔重返NBA加盟雷霆。

今年夏天,科尔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没有和哪支NBA球队达成协议。而他现在即将加盟特拉维夫马卡比,生涯首次去到欧洲联赛打球。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