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压杜兰特!詹皇2K能力值97 连8年称霸依然现役第1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NBA2K18继续公布两大巨星“詹韦组合”的能力值,其中受困年岁与伤病的韦德只有84,而詹姆斯却高达97,以1分优势险胜力压杜兰特的96,再度称霸现役球员位

null

詹韦2K能力值

北京时间8月16日,NBA2K18继续公布两大巨星“詹韦组合”的能力值,其中受困年岁与伤病的韦德只有84,而詹姆斯却高达97,以1分优势险胜力压杜兰特的96,再度称霸现役球员位列第一,也是他连续第8年制霸无愧现役第一人。

在杜兰特的2K能力值早早曝光后,舆论普遍认为他会是最高球员,尤其是此前还有美国媒体爆料,一位2K员工泄露只有4名球员能力值超过95,并且分布是两位96与两位95,因此詹姆斯即便是达到96,也仅仅只是与杜兰特持平,将无法终结他一人连续7年称霸的统治。

更何况,在之后马刺核心伦纳德能力值出炉为95,舆论更是热议詹姆斯、哈登与威少3人将竞争剩余的一组95与96,而谁将无缘95+也成为一大悬疑。

不过如今NBA2K18公布的最新能力值强势打脸此前的不靠谱爆料,詹姆斯再度以惊人的97制霸,并且还是力压今夏在总决赛率队击败他的FMVP杜兰特,1分的优势也彰显他依然会是现役的绝对第一人王者。

诚然,哈登与威少的能力值尚未公布,但他们二者作为并未率队杀进总决赛的球员,想要超过詹姆斯与杜兰特的能力值并不现实,因此詹姆斯连续第8年实现垄断统治将是板上钉钉之事。

至于仅有84能力值的闪电侠韦德,詹皇的好基友多少还是有些“不爽”,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调侃“我的脸部表情已经说明一切”,毕竟在该张公布的能力值图片当中,韦德可是一脸冷漠表情。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