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帅的脾气为啥这么大?|撩球帝


来源:凤凰体育

游泳世锦赛、田径世锦赛结束了,正当小帝为没有素材可写发愁的时候,中国网球现在的一号人物张帅进入了我的视野。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就在昨天的全运会赛场上,张帅因为一个球又和裁判吵吵起来了,裁判判定是界外,她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游泳世锦赛、田径世锦赛结束了,正当小帝为没有素材可写发愁的时候,中国网球现在的一号人物张帅进入了我的视野。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就在昨天的全运会赛场上,张帅因为一个球又和裁判吵吵起来了,裁判判定是界外,她断定肯定是界内。由此开始了漫长的争执...

由于全运会赛场没有鹰眼系统,所以也没办法进行录像回看。所以这次争吵本身也意义不大,主裁做出的判罚就是最终判罚。 

可站在主裁对面的可是张帅啊,张帅的暴脾气大家都有所耳闻,一言不合就能和裁判吵起来,有时候甚至和球迷也能较上劲。

好在这位主裁脾气好,没有过多和张帅进行理论,要不然比赛耽误的时间可不止1分钟。

有意思的是,央视各档新闻节目都播报了比赛的实况,并配上字幕。花1、2分钟,播报比赛争吵的一个环节,小帝只能感慨:套路深啊!

网友也是纷纷发表观点,大多数都是表示对张帅路转黑,十分心疼裁判。不做死就不会死,小帝也只能摊手~

这也早不是张帅第一次冲裁判发这么大的脾气了,就在几个月前,张帅与韩馨蕴的比赛中,他就曾因为一个球与裁判争吵,韩馨蕴见状估计也不会立马结束,索性坐地上休息一会儿。

今年法网张帅的比赛,同样有这样的一幕。在一个球是否出界的判定时,张帅和外国裁判同样有了观点上的分歧,张帅用英文和主裁交涉半天。

不过主裁并没有更改判罚,张帅显得很委屈,走回本方半场的时候留下了眼泪...

2016年,张帅在成绩上有了直观地提升。年初澳网前,她只排在世界第133位。澳网比赛,她在打破首轮魔咒之后势不可挡的杀进了女单八强。不过张帅最近在世界大赛的表现却并不好,世界排名也跌倒第29位,被彭帅悄无声息的超越了。

2014年的时候,张帅的标签是安静,单纯、内心坚强,这让很多球迷甚至在她输球的时候都非常心疼她。

不过随着成绩的提升,张帅的脾气也大了起来,各种赛事中吼观众,发布会上又给记者甩臭脸,难怪不少媒体称张帅一年时间里从天真妹蜕变成为暴躁女。

去年九月份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张帅就曾与观众直接冲突,第三比赛日,她0:2不敌英国选手孔塔,无缘16强,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在二层看台处不时响起小孩子的叫声。张帅在一次发球前,忽然向左侧看台区喊道:“你们说什么说啊!”随后被对手破发。

如果说去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只是情绪失衡的开始,那么去年中网两个事件则将张帅推到风口浪尖。1/4决赛再度面对孔塔,场上处于被动的张帅显得非常焦躁,连续丢分输掉了这一局,也输掉了这一盘。在第二盘第一局,张帅在准备发第一球时,还朝观众席发飙,喊道:“比赛开始了你就不要站起来!”比赛结果出人意料,张帅在首盘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2盘告负。

随后她删除全部微博原创信息,并表示结束微博生涯。“我不想跟那些肮脏的人在一个空间里。所以,从现在开始,我的微博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后会有期!”现在张帅又重新开启了微博生活,不过名字已经改为“追风少年时牛仔”。

对于自己“个性”的表达,张帅似乎从来都不觉得有何不妥,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之前比赛成绩不佳人没没有关注,现在才被无限放大。

球员有个性是好事,千篇一律背稿子也没意思,但如何把握好这个度,和媒体、球迷、对手甚至裁判都有一个良好的相处氛围,是张帅也是所有运动员应该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