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位斯诺克巨星齐聚羊城 恒大中锦赛广州揭幕


来源:凤凰体育

8月16日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拉开帷幕。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会长王小康、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和恒大

8月16日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拉开帷幕。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会长王小康、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和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吸引了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参赛,并通过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目前规格最高、发展最快、赛事奖金最高、参赛阵容最强、传播范围最广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在开幕式致辞时,称赞恒大集团具备“超凡的企业实力和办赛能力”,并认为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助力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独家承办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恒大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体育发展模式。广州恒大队两夺亚冠,成为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恒大足校与西班牙皇马俱乐部联手,打造出世界上规模最大、青训人才辈出、体教结合的新型足校。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在致辞中表示,恒大有信心、有能力把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打造成全球职业体坛的标杆赛事和世界瞩目的中国品牌,为助力广州成为“国际体育名城”、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业内人士表示,广东是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摇篮。上世纪九十年代,广州就举办过中国境内首次斯诺克亚洲公开赛,奠定了世界斯诺克正式排名赛事体系在中国的基础。时隔多年,斯诺克顶级赛事重回广州,也必将把广州打造成中国斯诺克的“地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