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詹皇明夏离开骑士报道失实 倾向留守克利夫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关詹皇明夏会否离队的话题永远经久不衰,NBA记者Chris Sheridan就爆料詹皇明夏会离队,但随即骑士跟队记者Joe Vardon予以辟谣,并且表示詹皇离开骑士是百分百的虚

null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关詹皇明夏会否离队的话题永远经久不衰,NBA记者Chris Sheridan就爆料詹皇明夏会离队,但随即骑士跟队记者Joe Vardon予以辟谣,并且表示詹皇离开骑士是百分百的虚假消息,詹皇仍倾向于留守克利夫兰。

欧文在今夏的交易申请离队,彻底打乱了骑士的整体部署,也让詹皇会否离队成为悬疑大剧。骑士在今夏总决赛1-4不敌勇士失冠,克利夫兰球队本瞄准自由市场补强升级,但随着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离去,骑士的一系列运作也趋于紊乱,詹皇更是无心过问球队高层事件,导致他们在今夏的引援基本是停滞不前,而欧文想要离队更是让如此态势急剧恶化。

美国媒体普遍担忧詹姆斯会选择明夏离开,毕竟在明夏他可以再度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追求皇帝的球队早已经是遍布全联盟,尤其是媒体有关他将投奔湖人的消息甚嚣尘上。

对此,NBA记者Chris Sheridan就爆料,“根据NBA消息源透露,新赛季会是詹姆斯在骑士最后一个赛季,明夏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将百分之百选择离开。”

不过很快骑士跟队记者Joe Vardon予以郑重辟谣,“很多人都来询问我,有过詹皇离开骑士消息的真实程度!我向三位詹姆斯身边人证实,他明夏离队的消息可以确定是百分百虚构的假消息!”

毋庸置疑,有关詹姆斯离队的消息都是架构在臆测上,但明夏34岁的詹姆斯也已经是绝对老将,再来一次“决定门3”对于他并非是好事,尤其是加盟其他球队未必能够真正再度组建争冠团队,而留守骑士可以收获5年超2亿顶薪,并且将继续坐拥东部的宽松争冠环境,无疑也是皇帝有望继续留守克利夫兰的源动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