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夺冠?纳达尔15连胜创纪录 最强对手提前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重返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迎来辛辛那提赛首战比赛,他以6-3和6-4轻松横扫加斯奎特,用总比分2-0取得对后者的交锋15连胜纪录。除此之外,刚刚夺得罗杰斯杯男单冠军的兹维列夫首轮出局,无

null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17日,重返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迎来辛辛那提赛首战比赛,他以6-3和6-4轻松横扫加斯奎特,用总比分2-0取得对后者的交锋15连胜纪录。除此之外,刚刚夺得罗杰斯杯男单冠军的兹维列夫首轮出局,无疑令纳达尔冲击赛季第5冠的希望大增。

由于辛辛那提赛的首轮轮空,纳达尔本站赛事的首战是次轮对垒好友加斯奎特,他们此前的交锋当中纳达尔已经取得14连胜。本场纳达尔仅耗时不到1个半小时,连续两盘他都早早破发奠定优势,最终全面压制加斯奎特轻取胜利,并且将两人的交锋纪录改写为15-0的一边倒完胜。

除此之外在另一场对决当中,刚刚在罗杰斯杯决赛横扫费德勒加冕的兹维列夫遭遇首轮游。德国新星面对本土外卡选手蒂亚福的挑战,他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两盘逆转输球,此前保持的10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

兹维列夫的首轮游提前出局,无疑让纳达尔冲击辛辛那提赛的冠军希望大增,毕竟兹维列夫此前可是背靠背夺得华盛顿赛与罗杰斯杯冠军,状态可谓是相当之火爆。

如今纳达尔已经晋级16强,并将在下轮对垒同胞拉莫斯,他无疑有望收获连胜继续冲击辛辛那提赛冠军。一旦纳达尔能够在本站夺冠,他就将追平费德勒与兹维列夫在本赛季的5冠数量,并列为本赛季夺得单打冠军最多的球员,也将进一步巩固他世界第一的排名。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