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尔比遭遇中国“龙” 恒大中锦赛看谁干掉世界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8月17日下午奥沙利文出战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他用一场5比2的漂亮进攻战击败山姆·贝尔德,回馈了热情的广州球迷。本场比赛和恒大2017中锦赛开幕式一样,现场观众爆棚

8月17日下午奥沙利文出战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他用一场5比2的漂亮进攻战击败山姆·贝尔德,回馈了热情的广州球迷。

本场比赛和恒大2017中锦赛开幕式一样,现场观众爆棚,座无虚席,火热的气氛让奥沙利文十分兴奋,比赛中连连快速出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场火爆比赛的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一名小企业主一次性购买了30张门票邀请自己的员工现场欣赏“火箭”奥沙利文的风采。广州的斯诺克球迷对奥沙利文有着格外的偏爱,“火箭”晋级后与大卫·吉尔伯特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作为斯诺克运动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球手,奥沙利文左手技术和右手技术一样出色,同时,快速出杆的侵略性打法和独特张扬的个性也是他著名的标签。15岁时,他成为世界上最年强的满分杆选手,17岁就在举世闻名的英锦赛上成就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头衔,震动斯诺克球坛。

8月17日晚间丁俊晖与阿尔菲·博登的比赛也实现满座。

另据记者了解,截至17日晚间,22日决赛的门票已售出九成。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